跳票啦 谷歌智能手表延期至明年初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76.shtml report 847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谷歌将会在今年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但近日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发推文称,谷歌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两款运行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

传言中谷歌智能手表分为两款型号:Swordfish和Angelfish两款,42毫米的Swordfish只设计了一个物理按钮,因为显示屏和机身之间的一道间隙避开了“Flat Tire”设计,其支持MODE可更换表带,可能会提供银灰、钛白、玫瑰金三种配色;而Angelfish则更为先进,带有数项完全支持Android Wear 2.0的硬件特性。LTE和GPS的加入提高了Angelfish的独立性,使其可以完全脱离手机独立运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