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手表将面世 配塑料带+LCD屏

谷歌智能手表将面世 配塑料带+LCD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57.shtml report 19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近期,市场对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兴趣正在升温。一些分析师预计,2014年仅智能手环的出货量就将达到800万只,而2015年和2017年还将增长至2300万只和4500万只。除Pebble之外,三星作为最主要的Android设备厂商也推出了智能手表Galaxy Gear。不过,市场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一般,此外其退货率也居高不下。有传闻称,苹果公司也在开发智能手表iWatch。

0224a

长期以来传闻的谷歌智能手表是真实存在的,目前预计的“正式”发布时间是3月中下旬。不过,谷歌智能手表团队的内部成员预计,最终发布时间将推迟至6月I/O大会,或者说在发布之初功能尚不完整。

据知情人士的说法,谷歌智能手表的早期原型产品使用了类似Pebble Steel的金属表带、方形表盘,以及彩色数字显示屏。与Pebble Steel类似,这款智能手表的风格非常硬朗。不过也有消息称,谷歌计划推出采用塑料表带的智能手表,而谷歌也在研究多种表带的概念设计。与此前的原型产品类似,这款谷歌智能手表采用全彩色显示屏,而液晶背景看起来“类似廉价智能手机”,能显示全彩色图像。

谷歌智能手表的理念在于,用户将不再需要拿出手机来查看各种提示信息,例如未接来电和短信。此前已有许多媒体报道过谷歌的智能手表产品。据报道称,谷歌智能手表将采用彩色LCD屏幕,支持“Google Now”通知。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已支持Google Now功能,能提供天气、交通、活动、会议提醒、航班时间、餐厅预订、体育赛事比分、股票行情和备忘录等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