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首款双摄AI手机将命名为乐Dual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92.shtml report 2530

今天上午,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发微博时首次在微博尾巴上漏出了乐视新机乐Dual3的字样。这是乐Dual3首次在官方渠道亮相。

该微博显示,乐视移动总裁冯幸用乐Dual3转发了乐视控股董事长、CEO贾跃亭的Bigbang发布会倒计时两天的微博,并付文表示:“双眼看视界,未来即现在!”这似乎暗示着这款手机拥有“双眼”——即双摄像头,以及代表未来的高新科技——AI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推测出,乐视这款在已经被炒火的微笑双摄人工智能手机将命名为乐Dual3。

据悉,这款手机拥有超大内存以及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造型方面,乐Dual3将以微笑双摄的形象亮相,形似一个微笑的外星人。如此新颖的造型,一方面赋予冷冰冰的硬件以温度,塑造了富有亲和力的形象;另一方面,与乐视AI人工智能的意象吻合,乐Dual3就如一个有温度的有高科技的外星人,为用户服务。

在配置方面,网友更有网友爆料,乐3双摄手机也就是曝光的乐Dual 3将采用乐视与联发科定制的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频率达到了2.59Ghz。拍照方面,乐视将采用与P9类似的黑白+彩色的方案,另外该机的自拍也将有巨大提升。

除了双摄像头,乐Dual3另一个杀手锏是人工智能。作为乐视首款AI手机,它将主打语音交互。乐视早已在研究人工智能相关的技术,而这款AI手机中则将拥有更加智能更加人性化,拥有深度学习技能的的Le语音。并且,据称,这款人工智能手机的智能技能遍及到用户生活方方面面,乐视语音可以实现多场景式学习,并且能够智能推荐模式,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合理的饮食或行程等的解决方案,相当于拥有一个生活智能解决助手。

据悉,乐Dual3属于乐视第三代超级手机,即乐3系列。在明天的Bigbang发布会上,乐视发布会将发布多款手机产品,与乐Dual3一起构成乐视第三代超级手机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