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增电扩容 酷能量携新品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26.shtml report 3060

10月18日(星期二),2016香港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第二期展会——移动电子产品展盛大开幕。本次移动电子产品展涉及智能设备、可穿戴产品和配件,网罗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创新企业最热门的电子产品,展示新兴科技及市场趋势。作为引领iPhone背夹轻巧化、多功能化的智能硬件品牌酷能量,此次在移动电子产品展上也携新品参展。

1
2

将于近期发售的酷壳智能手机壳iPhone 7/7 Plus版在现场展出,它延续无下巴的简洁外观,选用了手感更加舒适的新材料,并在安装方式上进行改良。新产品使用液态硅胶材料成型,顶部可弯曲,实现简易的安装、柔滑的触感,并对冲击有着更强的保护能力。全新的安装方式也令酷壳与iPhone之间的连接更加稳定。

3

iPhone 7/7 Plus版酷壳将带来更加自由的存储扩容方式。相比以往固化的存储芯片,此次酷壳将改用Micro SD卡,可供用户自己决定存储容量,也便于影音收藏爱好用户在多个存储器之间快速更换。资源下载、多格式播放器、Office文档阅览功能自然不会缺席地保留下来,用户可以与上一版本一样方便地使用。

4

不仅有新版酷壳,支持全平台的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也在此次展会上展出。除已经发售一段时间的5500mAh版本外,10月19日会正式发售的10000mAh大容量版本智能移动电源也在会上展出。

5

新版本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增加了电量,可以满足外出时更多手机、更长时间的充电。同时存储、维护保养功能不变,依然可以支持多个网络影音网站的资源下载,大大丰富旅途中的娱乐体验。

6

尽管香港受台风影响,天气不佳,但与会者热情依旧不减,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观众纷纷驻足酷能量展台。如果你也在香港环球资源展现场,想感受一下酷能量的新产品并亲自试用体验的话,可以到3号馆3H34展台一探究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