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谍照曝光 双面3D玻璃颜值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27.shtml report 1259

随着曝光的不断增多,相信小米下一代旗舰小米note 2与我们见面的时间已经不远了。近期,小米还公布称小米note 2的代言人是梁朝伟,令人更加期待这款新机。

  而近日,有爆料称小米Note 2采用的是5.7英寸的LG AMOLED柔性屏。可以理解为三星Note 7国产版本,正面无Logo,听筒传感器和配图几乎相似,Home键比配图圆润一些,弧面屏幕效果不如Note 7那么圆润,和S6的屏幕接近。

  现在,微博@KJuma曝光了疑似小米Note 2的谍照,从谍照看,小米Note 2正反两面均采用了3D曲面玻璃的设计,与三星note 7有些类似,使得中框宽度变得很窄,从侧面看使得小米Note 2厚度很薄。此外,谍照还显示小米Note 2采用了单摄像头,应该还会有其他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