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震撼发布 相机性能升级逆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49.shtml report 2973

2016年10月19日,OPP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中端旗舰产品OPPO R9s以及R9s Plus,这两款产品除了延续了VOOC闪充技术以及1600万像素臻美前置摄像头外,还在外观设计和拍照性能上实现了让人惊艳的突破。

外观设计方面,R9s在颜值上更进一步,基于对产品一贯的苛求精神,R9s创新性的采用了类似“琴弦”的微缝天线设计,极大的改善了传统天线带对机身外观的影响,令机身一体化更高,从而最终带来更极致的美感。

基于OPPO独家“微缝天线”设计的R9s并没有因为天线带变窄而影响信号响度,反而通信信号要比R9还要强上不少,这完全得益于R9s采用了全新的4G上网优选技术和WiFi放大器让R9s的WiFi信号接收强度和下载速度表现十分优良。

在拍照方面,OPPO R9s搭载了基于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双核对焦技术,让全新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对焦速度上较上代产品提升了40%,成像质量大幅度提升,并极大程度的解决了夜拍、抓拍等场景下的糊片难题,轻松拍出好照片。

此外,R9s所使用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了F1.7超大光圈,进光量比普通的F2.2提升60%,配合针对夜景上的系统优化,夜间成像质量大幅度提升。与R9s一同发布的R9 Plus更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带动态拍摄条件下成像更加清晰。

在系统方面R9s采用了更安全更人性化的ColorOS3.0,在安全方面ColorOS3.0实现了值得飞跃,对垃圾短信、信息泄露、弹窗广告、钓鱼网站、恶意扣费、等情况严加把控。另外,每一个APP在OPPO的应用商店上架之前,都要经过严苛的筛查,最大程度的保证APP的可靠性,让ColorOS3.0成为更安全可以信赖的手机操作系统。

在售价方面,OPPO R9s售价2799元,R9s Plus售价3499元。R9s将于10月28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首发,R9s Plus将于12月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