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功能提升 OPPO R9s广告亮相三地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8/171852.shtml report 2012

 

就在十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被刷屏的不是明天要上班了,而是OPPO的户外广告,10月7日晚,一则“电充满了,这次聊聊拍照吧”出现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标志性地标建筑。

图:北京王府井王府商厦
北京王府井
图:广州小蛮腰 (2)
广州小蛮腰
图:上海浦东花旗银行大楼
上海外滩

从广告语来看此次OPPO不再老生常谈“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而是要做OPPO一贯擅长的拍照,其实“至美一拍”早在OPPO N系列就提出,拍照一直是OPPO手机的DNA,而在夜间发广告似乎也预示着夜拍功能很强大,此次新机OPPO R9s主打拍照功能让人更加期待。

图:TVC预告片 (2)
OPPO R9s广告

在湖南卫视OPPO R9s的广告已经出现,“电充满了,来聊聊拍照吧”这一广告语相信不久就会被友商衍生出其他的来,不过细心的小编在广告片上似乎发现了OPPO R9s的一些信息,木有双镜头,整体造型和OPPO R9相似,而之前的曝光据说OPPO R9s拥有1.7的超大光圈。

在软件上OPPO的研发实力也非常强大,相信全新的Pi原画引擎也会到来,距离新品发布会还有11天,在这11天中我们也会深度挖掘OPPO R9s的小秘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