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男神收割机 华为手环B3来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62.shtml report 2988 眼看着10月过半,进入11月可就迎来光棍日了,这真是一个让很多人苦恼的日子。据说,其实光棍是分为三类的,一类是单身且无心仪对象;一类是单身且心有所属;最后一类是单身且正在约会,尚未确定关系。

眼看着10月过半,进入11月可就迎来光棍日了,这真是一个让很多人苦恼的日子。据说,其实光棍是分为三类的,一类是单身且无心仪对象;一类是单身且心有所属;最后一类是单身且正在约会,尚未确定关系。尤其是对于后两类,11月的光棍节可谓迎来了一个良机,心有所属的可以趁机约出男神表现自己,约会中的则可以再接再厉让关系更进一步。

当然了,不管社会情感关系如何发展,爱“美”之心依然是普世价值,打扮得美美的姑娘总是更容易受到异性得关注,同时,如果在约会前得体又不失小心机的打扮,也会让男生明白你有多在意他。所以,如果想在光棍节的时候抓住机会脱单,可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

比如,很多妹子都觉得自己身材不够好,甚至动不动就节食,其实这是非常伤身体的,而且一旦恢复饮食就会迅速反弹。相比之下,运动是一个更加健康的方式。

1

不过,很多妹子虽然也已经办了健身房,但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总是没有办法坚持下去。有过健身经验的人都知道,健身最难熬的就是前三个月,生活节奏的变化,身体的酸痛,空闲时间的大量占据,都会让我们丧失热情,难以坚持下去。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就是给自己找一个好搭档,一个贴身的健身教练,一个随时为自己鼓劲加油的好朋友。例如华为手环B3,陪着你坚持健身,不管你是胖女孩还是瘦骨架,终有一天能够亮瞎人们的氪金狗眼。

首先,华为手环B3可以准确地监测我们日常消耗的卡路里。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我们今天跑了多少步、做了几个俯卧撑、骑了多久动感单车,都会清清楚楚地显示在手环上,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2

其次,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这样就算我们对健身一无所知,也不用担心,跟着华为手环B3的指导动起来吧!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对我们的成绩做出鼓励。

眼看着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要“收割”男神可不能以伤害自己的身体为代价,华为手环B3,帮助你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