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美国获赞乐视手机成三星/华为劲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40.shtml report 7396

据悉,为互联网、内容、消费电子三大领域带来全新变革的乐视『BigBang』北美全生态落地发布会即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1:00盛大召开,此刻已进入最后倒计时的乐视美国发布会吸引了亿万用户及全行业的眼球。这场蓄积良久的爆发式战略举措,不仅引发全球范围内的行业热议,更将引领全球互联网行业的革新。其实,早在乐视美国BIG BANG发布会之前,乐视就已成为国外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该系列报道不仅在全美范围内传递乐视落地美国发布会及乐视购买雅虎土地等重磅消息,更声称乐视将为用户带来生态的全新生活方式,并强调乐视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制造商,已成为三星、华为等手机品牌的强劲对手。

 外媒集中报道,乐视引发全球范围内行业热议

近年来,乐视不断纵向创新、横向扩张,建立起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为架构的垂直闭环和横向开放的生态体系以及横跨7个产业的七大子生态,全新模式不断引发行业关注,并凭借颠覆式创新成为行业引领者。日前,乐视已正式进入香港、印度、俄罗斯和美国市场,2016年成为乐视全球化元年。而美国BIG BANG发布会的召开则预示着乐视已经全面进攻美国市场,全球化战略布局加速,并将为全球用户及人类社会持续创造全新价值。

近日,众多国外媒体就乐视在美国的系列举措相继发表系列报道,同时给予乐视高度评价。据了解,科技网媒Tech Crunch、 Android Headlines、硅谷财经媒体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Business Wire以及美国媒体Variety 杂志、Yahoo! Movies、Yahoo! Sports等科技、财经、商业、娱乐多领域的多家媒体均给予详细报道,此番报道不仅在全美范围内引发行业热议,更使得乐视成为近期全球范围内关注的闪亮焦点。

 据悉,科技网媒Tech Crunch及国外知名安卓资讯网站Android Headlines表示,乐视已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制造商,并且已成为三星、华为等全球畅销手机公司的强劲对手,并同时预告了乐视美国发布会。其中,Tech Crunch还提到乐视购买雅虎的土地,并将在硅谷雇用12000人,又已并购美国第一大电视厂商Vizio,同时成立了英语电影的制片公司,而且与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合作等系列内容。

 而硅谷财经媒体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则对贾跃亭10月17日发布的公开信及19日美国发布会进行了深入报道,并引述贾总信中所言:乐视将以最好的内容与最好的硬件结合,为用户带来生态的生活方式,同时强调美国将继续扩张美国总部的消息。

 “美国的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显示,乐视是目前全世界成长最快的手机公司,从去年成长了百分之五百四十一。今年内乐视将出产两千五百万台手机,在全世界排名第十一位。成功原因在于价格有竞争力的硬件,改善了的发货渠道,以及含有媒体内容的生态系统不断成长。” Business Wire报道声称。

 践行全球化战略,超级手机等智能硬件成乐视生态先锋

 作为乐视整个生态体系的智能硬件入口,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以及智能配件目前均已在香港、印度及美国和俄罗斯市场销售,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乐Pro3发布会上,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宣布,乐视超级手机累计总销量已经突破1700万台,全球化已经在泰国、印度和俄罗斯落地,不久之后还将在扩大全球化市场方面还将有更大举措。

不难看出,对于乐视超级手机这个自2015年4月成立,还不到两年的年轻品牌而言,更够取得此番成绩已经使得乐视超级手机成为行业内黑马,并刷新行业及用户的认知。凭借乐视生态化反及创新模式为手机行业持续带来震荡,颠覆旧有模式,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价值及生态体验。

 据了解,于9月21日发布的新品乐Pro3,凭借全网首销15秒售罄的成绩燃爆国产1500+顶配旗舰机市场。其搭载的骁龙821性能相比骁龙820最高有10%的提升,GPU表现有着更加卓越的性能。此外,乐Pro3还搭配了当下最快的运行和存储技术组合6GB LPDDR4及64GB UFS2.0;在续航方面,乐Pro3配备了4070mAh大容量电池,因此成为市面上骁龙820/821智能手机中电池容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同时,系统还将自动识别运行环境,实现智能场景功耗控制,从而自动优化场景功耗实现持久续航。内涵方面,乐视独具的生态优势更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全新的EUI 5.8通过意识流交互,颠覆了苹果的孤岛体验,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交互方式,将其注入到乐视手机中成就真正意义上的生态手机。

此番全面进攻美国市场,也意味着乐视将真正直面美国市场包括“苹果、亚马逊、特斯拉”等在内的全球顶尖品牌。回到乐视本身,依靠“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乐视做手机尝试走出一条自己独有差异化道路,量产成本定价、全网通不加价、完整的内容生态支持和极致的体验等优势,乐视在试图颠覆性地重构了手机行业的发展模式。

 此外,乐视已通过收购美国第一大电视厂商Vizio,获得了近8000万的电视保有量,进而使乐视大屏拥有超过2800万台智能电视入口,累计播放时长超过110亿小时,高达7.3亿的月活用户数。而今年6月份,贾跃亭在美国总部也曾透漏,乐视在硅谷成立的Le Future实验室,正在全力探索人工智能、无人驾驶、VR/AR等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科技。乐视生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其全球化的视野及格局注定乐视将是一家全球化的世界级企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价值。

 基于此,则不难理解外媒为何给出乐视高度评价并纷纷参与报道,其中美国媒体Variety 杂志,Yahoo! Movies,以及Yahoo! Sports三家媒体一致认为,乐视打进美国市场的行动比小米更加积极。能够获得国外媒体的高度认可,无疑表明乐视的全球化战略落地举措已具备市场开拓能力,并将持续获得全球用户的青睐。

对此,业内普遍表示,乐视将借助于此次发布会将乐视生态全面落地美国,并将乐视的理念价值传递至全球。更多的用户将享受到乐视打破应用和服务壁垒所构建的全新生态体验,乐视也将通过生态不断吸引美国用户的加入,进而共享生态世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