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教你用华为nova 一分钟变网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4/172362.shtml report 2039 近日,华为nova联手淘宝直播平台共同为网友演绎"看nova星人漂亮生活100小时"的百位直播达人现场直播,各界达人各显其能为网友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华为nova直播达人体验分享盛会",这其中华为nova凭借高颜值和神奇魔力吸粉无数。

近日,华为nova联手淘宝直播平台共同为网友演绎"看nova星人漂亮生活100小时"的百位直播达人现场直播,各界达人各显其能为网友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华为nova直播达人体验分享盛会",这其中华为nova凭借高颜值和神奇魔力吸粉无数。

1

淘宝达人可谓剁手党中的精英,好看的手机产品自然是见过不少,华为nova时尚靓丽的外观和极佳的握持手感很快赢得了"剁手族大头领们"的认可。更有网红达人表示"华为nova是最好看、用着最舒服的安卓手机,没有之一!"这样的手机不管配什么衣服出街都能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2

对于靠颜值吃饭的主播达人们来说,360度无死角绝对是必备"神技能",华为nova自带的美颜视频很好的契合了网红们的需求,直播一开,甜美面庞就浮现在广大粉丝面前,好效果+极简操作自然获得网红大赞。

3

在直播中,主播们还为广大粉丝们带来了独家自拍秘籍--华为美颜3.0+美妆2.0,这两个功能就内置在华为nova手机中,拍照时随手就能将一张普通自拍PS成网红照,而且完全不需要美术功底,只要轻轻动动手指,就能让你轻松拥有网红脸。

在直播过程中,粉丝不仅感叹于华为nova自身的高颜值,更为华为nova分分钟让素人变网红的魔力深深折服,目前这款手机已经于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开售,想像网红一样光彩照人,华为nova你怎能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