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努力到极致,就是张艺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4/172363.shtml report 2924 从表演旦角到全能艺人的蜕变,从90后新晋偶像到华为"nova星人"。或许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正如他的微博名称"努力努力再努力X"一样,这一切都是张艺兴努力的结果。

从表演旦角到全能艺人的蜕变,从90后新晋偶像到华为"nova星人"。或许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正如他的微博名称"努力努力再努力X"一样,这一切都是张艺兴努力的结果。对张艺兴来说,他也曾迷茫过,但阳光积极的他始终充满正能量、心怀梦想,才有了如今的当红"小鲜肉"而成为万千粉丝的超级偶像。

1

1991年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的张艺兴,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成为了长沙人乃至整个湖南人心目中的"小骄傲",是他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作为如今的华为nova星人,张艺兴在发布会现场以切身体验向粉丝分享了华为nova的使用经验。

2

也许很多观众认识张艺兴是被他的颜值所吸引,但随着张艺兴在电影以及综艺节目中可圈可点的表现,吸引大家的除了颜值外,更多的是其阳光积极、充满正能量的形象以及自身实力。随着今年《好先生》与《老九门》的热播,张艺兴的实力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

3

据悉,为了演好《老九门》中的二月红这个角色,张艺兴专门花时间拜师学艺,一招一式有模有样。这种年代剧并不好演,何况是对于90后的艺人,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4

在某种意义上而言,张艺兴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华为的企业精神也有不谋而合之处,年轻的华为通过短短28年的时间,在没有任何背景支撑的情况下迅速发展成为一家全球瞩目的企业,这其中也包含着华为的努力创新与坚持。

在华为nova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也表示:我们希望nova星人都是积极正向,主动努力的。张艺兴这种坚持梦想与努力的精神恰恰与华为的精神是一致的。

5

华为nova主打年轻人群,定位为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此次让作为年轻群体的张艺兴作为nova代言人,无疑是向年轻群体传达出了其定位人群;同时,通过代言人自身经历,传达出华为对于nova的用心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