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又一新机 天机7 MAX 3D黑科技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384.shtml report 2337

 

十月新机发布成扎堆之势,华为、360、努比亚、荣耀、锤子、OPPO轮番上阵,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试图抢占三星note7搁浅后留下的市场空间。近日曝光频繁的中兴新旗舰天机7 MAX也正式确定发布时间,10月27日压轴登场,给手机界的十月围城再添一把战火。

ChMkJ1gNvBCIRZImAACBmB64JYMAAXJ-QHfWrMAAIGw118ChMkJlgNvA-IAEQxAACrRs9v2FcAAXJ-QHZNkYAAKte857ChMkJlgNvBKIRfsSAAC5DQAm8PoAAXJ-QHf644AALkl623

中兴手机官微近期正式发布一系列海报,为新品造势称“10月27日一起见证中兴手机大事件”,与此同时,陆续有媒体表示已经收到中兴天机7 MAX邀请函,从邀请函上的时间来看,海报上所说的“中兴手机大事件”正是“天机7MAX媒体品鉴会”,10月27日发布天机7 MAX已是板上钉钉。

ChMkJ1gNvBSIaDVoAAD4nXINvwgAAXJ-QICZuYAAPi1719

中兴官方海报上透露的信息非常值得玩味,画面元素立体感强烈,并配以“平的有些腻”、“看透真相”、“身临其境”等字样,这样一来,天机7 MAX搭载裸眼3D功能也得到了官方确认。

综合此前消息,天机7MAX将搭载双摄像头,单色出彩拍照模式效果相当惊艳。裸眼3D卖点的确认,更是使得天机7 MAX在十月扎堆发布的手机中显得十分抢眼。新机即将发布,相信天机7 MAX将会为我们十月手机秀场精彩收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