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新点赞 nubia Z11领衔黑科技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8/169473.shtml report 7041 在产品愈加趋同的现状下,谁能够做出突破性创新,做出真正的『黑科技』,真正的让自家产品与众不同,谁就能够优先获得用户的青睐。在今年发布的新机当中,还要数下面这几款玩出了真正的『黑科技』。

在产品愈加趋同的现状下,谁能够做出突破性创新,做出真正的『黑科技』,真正的让自家产品与众不同,谁就能够优先获得用户的青睐。在今年发布的新机当中,还要数下面这几款玩出了真正的『黑科技』。

nubia Z11

6月28日,努比亚在北京发布了全新无边框旗舰手机nubia Z11。作为努比亚第二代无边框手机,相较前代nubia Z9,此次nubia Z11的无边框技术更加成熟,机身更加纤薄。同时,伴随nubia Z11而来的还有nubia UI 4.0,拥有不错的视觉和操作体验。

  nubia Z11采用aRC 2.0技术实现真正的“无边框”,升级无边框工艺,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屏占比达到81%,颜值超高。无边框的同时,支持FiT 2.0交互技术,能够有效利用屏幕边界,化简特定操作步骤,非常实用。摄像头配置方面,nubia Z11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主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支持光学防抖,预装NeoVison 6.0;前置则是一颗800万像素,光圈值为F/2.4的摄像头。

  核心配置方面,nubia Z11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尊享版则是6GB+128GB的配置,支持最大200GB的micro SD卡拓展。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快充;采用基于Android 6.0.1的nubia UI 4.0界面。

购机链接:http://www.nubia.com/

  三星S7 edge

  虽然三星S7 edge推出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但是依然将其放在其中是因为它太出色,而且其关注度依然很高。三星S7 edge意盎然拥有视觉与体验都非常出色的双曲面屏幕,同时配置顶级,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

  三星S7 edge采用5.5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双曲面屏幕,处理器根据版本不同分别采用Exynos 8890与高通骁龙820,辅以4GB LPDDR 4运存和32/64GB机身存储,S7 edge的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单像素尺寸达到1.4μm,光圈值更是惊人的F/1.7,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拍照体验,S7 edge则是3600mAh。

  外观方面,S7 edge上进行了双面弧面玻璃的尝试。最后,S7 edge手机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手机在1米以下的水中可放置30分钟,如果说给S7 edge挑个缺点的话,也只能是无法更换电池这个当下绝大多数手机都习以为常的设计。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957726.html

华为P9 Plus

今年上半年,华为也带来了自家P系列的两款旗舰产品,分别是华为P9和华为P9 Plus,而P9 Plus的屏幕尺寸相对于P9而言有了一定提升,为喜欢大屏的用户带来了新选择。

411290_0c0f1

华为P9 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采用仅1.7mm的窄边框设计,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屏幕。拍照方面华为与莱卡达成合作,P9 Plus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一个RGB感应器和一个单色感应器,进光量提高300%,提高暗光拍摄质量。

411291_1571a

华为P9 Plus使用使用了麒麟955处理器,存储的部分拥有4GB运存+128GB存储的全网通版和4GB运存+64GB存储的全网通版本可选,并搭载了3000mAh电池支持运行,且支持指纹识别。4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3988元,4GB RAM+128GB ROM的版本售价为4388元,两个版本皆有现货,并支持在官网立即下单购买。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600240.html

LG G5

如果没有LG G5,今年上半年的手机市场可能就会像往常一样平稳过渡过去了。不过有了LG G5,一切都不一样了。惊艳的模块式设计为手机圈注入了一股清新之气,目前它已经来到中国亮相,上市国内指日可待。

398467_11509

此前模块化手机的消息在LG G5上的到证实,虽然不是全部模块可换,但光是底座处可以根据不同用途更换模组这一点,就已经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技术实力来实现。机身材质常被吐槽的G系列在G5上终于采用了金属背板,尽管如此,可更换电池还是可以通过插入式的底部实现。

398468_e371c

配置方面,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32GB机身存储,可拓展存储。屏幕为5.3英寸2K屏,后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800万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mAh,采用USB Type-C接口。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972186.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