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表Q3出货量 同比下滑51.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400.shtml report 1412

今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根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为270万部,较上年同期的560万部下滑51.6%。

图表显示,排在前五名的智能手表厂商分别为苹果、Garmin、三星、联想以及Pebble。其中苹果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110万部,市场份额为41.3%,较去年同期的390万部,下滑了71.6%;而三星的出货量为40万,与去年同期的出货量相同,但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的6.4%,上升到了14.4%;联想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仅为1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30万部,也是下降了不少,下滑73.3%。

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二名的Garmin厂商,去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10万部,而今年的出货量达到了60万部,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24.2%。

据IDC高级分析师杰特什·乌布拉尼称:“这种局面也表明,当前的智能手表并不是适用于所有人。拥有一个明确的使用目的是至关重要,因此许多厂商的产品都专注于健身,因为它很简单。但从长期角度讲,拥有不同的体验同样至关重要。如今,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早期的迹象,如整合蜂窝通信功能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