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华为,实现理想与现实的双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6/172444.shtml report 4965 “大学之大在大师,企业之强在强人” 作为华为每年校园招聘的重要环节,华为2017届应届生招聘高管宣讲会在全国高校的青年学子中引发了的强烈共鸣。毫无疑问,未来二三十年,人类社会将完成从物理世界向数字世界的迁移

“大学之大在大师,企业之强在强人” 作为华为每年校园招聘的重要环节,华为2017届应届生招聘高管宣讲会在全国高校的青年学子中引发了的强烈共鸣。毫无疑问,未来二三十年,人类社会将完成从物理世界向数字世界的迁移,ICT技术将重新定义一切,未来将迈入一个全联接的智能社会。华为作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坚持人力资本增值优先财务资本,坚持创新、持续投入、砥砺前行、厚积薄发,勇于突破。所以,华为张开双臂,期待胸怀世界、坚韧平实、洞见新知的青年一代,共同探索全联接世界,共同领跑未来。

1

大学之大在大师,企业之强在强人

一个企业的强大,不在于收入强,也不在于是不是世界500强,而在于它能不能凝聚起全球最顶尖的人才。常常会有人问,华为能够持续成长的原因是什么?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以客户为中心”。28年来,华为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也是华为存在的惟一理由。

华为在大机会时代,拒绝机会主义,始终聚焦管道战略。不追求当期利润最大化,保持对未来的持续投入。过去10年,华为累计投入2400亿元进行研发创新,17万员工中研发人员占比高达45%。未来几年,华为每年的研发经费会将超过100亿美元,其中15%-30%投入基础技术研究和创新。在自我创新的同时,华为坚持开放式创新。华为与全球逾百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合作,与2位诺贝尔获得者、100多位院士、数千名学者同行。

华为坚持“财散人聚”的理念,建立了广泛的利益分享机制。对内,创始人任总只留了1.4%股份,其余分享给了员工;对产业链“深淘滩,低作堰”,让利给客户和供应商;未来,华为希望建立一个开放共赢的ICT生态圈,共同做大产业、做大蛋糕,但华为只取1%,其余的都留给广大的合作伙伴们。

2

北京大学宣讲会现场

选择比天赋重要,用最优秀的人来培养更优秀的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据说是尼采说的,但其实金子是不发光的,把一块金子把放黑屋子里,哪有光辉呢?所以选择比天赋重要。华为期待更多的青年才俊选择华为,希望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华为。

华为有全球化的平台,华为的训战机制,其作用就是让金子发光。在华为,可以让你拥有全球视野。华为把人才放到全球平台去打磨,金子折射阳光的机会就大了。在华为,不论资排辈,年轻也能当将军。华为在实战中选拔人才,通过训练和实战相结合培养人才。只要你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三年就可以从士兵成长为将军。

华为是用最优秀的人来培养更优秀的人。华为的培训体系十分完善,例如新员工培训,帮助你理解公司、快速融入;还有针对优秀员工的战略预备队培训等,通过循环训战积累专业能力。优秀的华为儿女,所获得的不仅仅是优厚的薪酬回报,更多的是事业的平台、成长的空间、国际化的视野。

3

西安交通大学宣讲会现场

长跑型选手 欢迎你加入华为

华为期待胸怀世界、坚韧平实、洞见新知的人才的加入。希望大家有胸怀世界、在世界取得成功的巨大梦想。未来的世界是模糊和不确定性的,华为对每个学生和员工的学习能力的要求都非常高。学习本身就是个刻苦的过程。无论是进入不熟悉的领域,开始学习新的技能,还是在熟悉的领域,通过训练,不断提升你的技能。

面向2017届毕业生,华为开放了【研发类】、【销售类】、【服务类】、【供应链类】、【财经类】、【法务类】、【人力资源类】、【业务支撑类】等八大类岗位,只要有才华、够优秀,无论学什么专业,在华为均有用武之地,都会得到成长与发展。

“如果你是个百米型选手,不建议你加入华为,因为你会看到到处是坑洼。如果你是个长跑型选手,欢迎你加入华为。”

华为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