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轻薄 华为 MateBook时尚新商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38.shtml report 3672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遍应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移动办公,对于移动办公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精细化。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已经成为出差办公的必备品,而一款时尚轻薄、动力十足、安全易用的便携型商务笔记本电脑是吸引商务用户的根本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遍应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移动办公,对于移动办公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精细化。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已经成为出差办公的必备品,而一款时尚轻薄、动力十足、安全易用的便携型商务笔记本电脑是吸引商务用户的根本。今天,笔者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时尚轻薄、性能强劲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追求时尚是年轻人对个性化和新颖度的一种表达方式。如今,85、90后已经成为职场主力军,对于那些追求时尚的职场达人来说,紧追时尚潮流的除了服饰还有周边的办公产品。HUAWEI MateBook凭借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和自然揉入的时尚元素吸引了很多年轻用户关注。

HUAWEI MateBook机身采用高品质全金属设计,精心雕琢出流畅光滑的背部曲面造型和屏幕边缘的镜面打磨处理,使得整机外观优雅而灵动,并给用户带来触感优异的握持体验。

HUAWEI MateBook配备了分辨率2160X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高达NTSC85%宽广色域、且具有160度宽广视角,屏幕亮度高达400尼特,在亮光环境下依然能够呈现出绚丽的色彩,带给用户梦幻般的视觉感官。

2

一台优秀的商务本需要配备功能强大的性能配置。HUAWEI MateBook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配合Win10操作系统,操作灵活便捷,处理速度更快,为商务人士提供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HUAWEI MateBook采用华为独特的8层散热架构,可以连续数小时保持低温运转。即使长时间办公,依然能够保持冷静无声。高达8GB内存、256G 固态硬盘,能够满足用户对大容量数据存储的需求。

3

在这个信息危机四伏的时代,对于商务人士来讲,笔记本内存储的办公文档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商业机密更需万无一失。HUAWEI MateBook在设计上充分为商务人士考虑,主机右侧边缘采用了按压式指纹解锁功能,并支持多组指纹录入。通过华为专长的芯片驱动信号技术提高了指纹识别率和响应速度,只需一次触屏,即可实现息屏解锁,并且让商业机密和个人资料的安全得到足够保障,安全快捷。

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拥有移动互联功能。通过内置的MateTrans软件,能够一键连接手机个人热点,摆脱环境制约,随时随地实现移动办公。通过MateTrans的无缝文件传输功能,还可以实现与任意安卓智能手机之间的互联配对,只需简单的拖拽动作,即可轻松进行设备之间文件的及时传输。

HUAWEI MateBook作为一款定义为商务便携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不仅外观设计时尚靓丽,且拥有强悍的办公性能,是商务人士外出办公的最佳好伙伴。目前,HUAWEI MateBook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起售价49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线选购,也可到华为各大线下体验店进行体验后再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