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如宝石 华硕Zenfone2晶钻售8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47.shtml report 1685 对手机颜值有要求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华硕Zenfone2晶钻版。在拥有高性价比的同时,该机晶莹闪亮的后壳更是令人过目不忘。

对手机颜值有要求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华硕Zenfone2晶钻版。在拥有高性价比的同时,该机晶莹闪亮的后壳更是令人过目不忘。

华硕ZenFone2晶钻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艺术背盖,精密工艺打造超过500个的三角形表面,渐变特效极富视觉冲击力,握感同样与众不同。设计师精心校正每个切面,将完美的钻石切割效果呈现于前,各个角度都绽放不一样的光彩。大气沉稳的蓝钻、纯洁美好的白钻、娇嫩温婉的粉钻,每一款都能深深打动人心。

具体配置上,华硕ZenFone 2晶钻版拥有5.5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FHD级别,内置一颗主频1.8GHz,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

颜值与实力并存,如果您对手机外观有较高要求而又不想在手机上花费大量预算的话,华硕Zenfone2晶钻版就是最好的选择。【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