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爆S8曝光 一如既往强大值得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64.shtml report 1420

今年下半年并不是很顺利的三星目前的首要工作便是尽快摆脱三星Note 7的阴影,而最好的方法无疑是把控好三星下代旗舰S8的质量工作。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刚刚入驻董事会的三星会长李健熙之子李在镕表示,新旗舰(华尔街直接称“Galaxy S8”)会拥有更漂亮的外形和更强大的摄像头。

  同时,虽然双曲面的三星Note 7自然有报道称是全面屏的原因所致,但是S8应该还会搭载曲面屏,并进一步优化。同时,根据早前消息,三星Galaxy S8将在采用全球领先技术的光学指纹识别技术。这项技术与一般电容的超声波辅助不同,可以做到正面玻璃隐藏式。也就是说无论手机正面还是背面,手机不再需要指纹识别按键。

  摄像头方面,三星S8获将采用IMX260以及三星S7上的双核对焦技术,同时,有消息称将会平日本日4给人摄像头,前面两个分别为前置摄像头和红膜识别摄像头。后置则为双摄像头,而且一个为1200万像素一个为1300万像素,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的摄像头。而置于配置方面,三星S8获将搭载高通骁龙830以及自家最新的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