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微博大赞小米MIX 雷军这样回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65.shtml report 2114

10月25日,小米发布了新一代旗舰小米note 2以及概念产品小米MIX,引起广泛关注,这其中就有也刚刚发布自家旗舰不久的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而且在拿到小米MIX后,一向心直口快的罗永浩在微博上便对小米MIX夸奖了一番:晚上拿到了小米的概念手机 MIX,相当震撼,虽然之前夏普也做过两次类似的,但整体完成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语。虽然这是一款受限于成本和产能,可能没法大规模供应的概念产品,但在整个行业持续前进的过程中,总要有一些有追求,有实力的公司领先走出‘尝试消灭屏幕外的所有正面部分’这一步,向小米致敬。”这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实属罕见。

  而随后,雷军在微博上作出回应,称赞老罗:“谢谢!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公开赞扬一个同行,没有胸怀是做不到的!”

  而大家比较好奇的是,小米MIX 11月1日才开始销售,老罗又是怎么拿到手机的呢?

  随后,小米网商务合作总监@钟雨飞 曝出真相:“老罗是个真实而又有趣的人。昨天把小米MIX给老罗,他非得给我4000元。这让我很为难,我是把这钱上交给alee(黎万强),还是用这钱重新买个MIX,抽奖送给大家?”

  这件事也让大家想起了近日老罗“我是米粉”照片,而老罗在微博上也回应到,“即便自己是米粉也不丢人”大家怎么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