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自驾游 别忘了华为手环B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25.shtml report 3224 眼看着温度节节降低,在不少北方大地都已经开始了白雪覆盖的日子。虽然大家都被冻得哆嗦哆嗦的,不过,低温也带来了壮阔美丽的秋景。

眼看着温度节节降低,在不少北方大地都已经开始了白雪覆盖的日子。虽然大家都被冻得哆嗦哆嗦的,不过,低温也带来了壮阔美丽的秋景。金黄的落叶像燃烧中的巨大蜡烛点亮了城市,郊区群山蜿蜒,天地间一篇金灿灿。深秋天高云淡间,最适合登高望远。

这个时候,肯定很多朋友们都计划着来一趟远足,尤其是自驾游,全家一起出动,或是带上三两好友,一起去城市附近的美景胜地来一趟旅游,既能愉悦身心,又能促进彼此的情谊。不过,自驾游也会有一些纠结之处,比如,负责开车的筒子需要全程保持紧张状态,尤其是在路况复杂的地区,甚至连抽出一只手去接听电话也会可能带来危险。

但是,如果有了华为手环B3,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能成为手机的好搭档,即使是驾车途中也可以让驾驶员时时刻刻的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1

作为一枚蓝牙耳机,华为手环B3保证了通话的清晰流畅,华为手环B3拥有降噪麦克风,同时引入专业音频算法公司Alango的专业算法,配合物理双MIC降噪,能够让耳机的抗噪能力得到明显的提升,让驾驶员在驾车途中的通话质量随时保持畅通。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让华为手环B3实现蓝牙通话功能呢?只要在手机上下载华为穿戴APP,通过蓝牙将手环与手机进行连接,来电的时候,手环会同步在腕上发出震动。这时,我们只要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直接进入通话,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那我们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有了华为手环B3,驾驶员们可以在安全驾车的情况下随时接听电话,保持与出行人员直接的沟通。

2

除此之外,华为手环B3还可以临时充当简易手机,用户只需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就可以查找联系对象,戴上耳机就可以拨打电话了,非常的方便。

消息推送功能让我们不仅能够接听到重要的电话,更能让我们在腕部就收到微博、微信里的消息,让我们在驾车的过程中,更方便、也更安全的接听信息。

另外,华为手环B3的主要功能就是运动监测,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走路、跑步、攀登和睡眠状态,而无需用户在手环上或手机软件上进行相应设置,我们只需要将华为手环B3戴在手上就可以进行运动和健康的监测,随时抬起腕部就能看到自己一天的运动量和消耗的卡路里。

趁着秋光明媚,珍惜这短暂的秋天,戴上华为手环B3,和朋友们来一个愉快的自驾游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