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Note 7步伐?LG G6将配备虹膜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57.shtml report 798

此前根据韩媒报道,LG为了进入移动支付市场开始研发磁性安全传输技术,这次又有消息指出,LG下一代旗舰机不仅将会支持移动支付,还将支持虹膜识别。

据悉,LG采用的虹膜识别技术,与三星不同之处在于,前置摄像头将于虹膜识别技术整合在一起,从而减少手机正面面板的开孔。

根据已经曝出的消息来看,LG G6有可能配备4K显示屏,采用金属机身+玻璃中框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30处理器,支持防水防尘、指纹识别以及移动支付,还有此次曝光的红膜识别,或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