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一体化音腔 华为nova带来极致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81.shtml report 2141 年轻“乐活族”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求拿下这块诱人的“蛋糕”。而对于年轻人而言,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通话工具这么简单,更承载了新生一代每天的喜怒哀乐

年轻“乐活族”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求拿下这块诱人的“蛋糕”。而对于年轻人而言,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通话工具这么简单,更承载了新生一代每天的喜怒哀乐,同时还要抚慰他们敏感的灵魂。华为nova就是这样一款诚意之作,能够在音乐的律动中寻找心灵的共鸣。

1

手机逐渐成为最为普适的音频播放设备,专门针对乐活一族量身定制的华为nova自然不会忽视。华为nova采用了BOX一体化音腔和Smart PA技术,无论是音乐外放还是免提通话,都能得到十分清晰的声音播放效果。

2

此外,华为nova还有一大杀手锏——支持DTS 7.1环绕音效技术,这在同价位的智能手机中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它采用了蓝光的必备音频标准——Headphone: XTM,可以通过耳机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别的听觉体验。而且华为nova还支持对预设的几款耳机进行调音,以达到更好的听音效果。

3

除了硬件方面的考究,华为nova在资源方面同样颇为用心,内置的华为音乐中已经获得20多家独家唱片版权,累计涵盖超过1500万首正版音乐,让你随时、随地畅享听觉盛宴。

4

华为nova为用户带来卓越的品质、沉浸式音效、丰富的资源,而这一切都只为让nova星人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我的手机我漂亮,华为nova为你带来漂亮好声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