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芯打磨 华为平板 M3只为高品质音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2/172671.shtml report 3684 遥想当年,还是比拼硬件的时代,各大厂商所推出的产品都在拼硬件、拼性价比,当时市场中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性能堪称极致,但却缺乏用户体验,消费者购买之后虽然产品的性能无可挑剔

遥想当年,还是比拼硬件的时代,各大厂商所推出的产品都在拼硬件、拼性价比,当时市场中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性能堪称极致,但却缺乏用户体验,消费者购买之后虽然产品的性能无可挑剔,可人性化的功能和优质的体验却始终无法达到用户的需求,所以后续厂商们又开始比拼人性化功能,从而满足消费者的胃口。不过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不断提升,既注重产品性能又可以带来优质体验的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1

比如在平板电脑界,前不久发布的华为平板 M3就拥有强悍的性能和优质的体验。首先华为平板 M3在发布时就宣称主打“影音娱乐”,所以在硬件上,除了采用麒麟950处理器和4GB内存外,在音质的打磨上同样采用了强大的Hi-Fi芯片。在华为平板 M3的机身内部采用了一颗来自日本的知名音频芯片厂商AKM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芯片,型号为AK4376,这颗芯片是专门用于将音频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并输送给耳机的,可以满足追求高品质影音体验的用户诉求。另外,这颗芯片采样频率最高支持192KHz,采样精度达到24bit,比起市面上CD机的44.1KHz/16bit以及信噪比120dB要高出不少。

2

除了采用专业的Hi-Fi芯片,在刚刚开售的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本中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由哈曼集团旗下老牌耳机厂商AKG定制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这款Hi-Fi音质耳机采用了铝制材质和金色喷砂工艺,CNC工艺的高光亮边给耳机的周围带来了时尚高贵的一面,让我们在使用耳机时能有一种时尚和高贵的感觉。那么既然是Hi-Fi音质耳机,AKG H300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和铜铝合金线材以及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可以使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所以我们在使用这款耳机配合华为平板 M3来收听音乐或观看电影时可以听到更加清晰和真实的声音。

3

另外,华为还邀请了专业的“金耳朵”团队对华为平板 M3的音质进行调校,并且对声音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通过测试才能印上象征极致音效的哈曼卡顿认证标志,正是在这样的严苛要标准下,才铸就了每一台华为平板M3声音更加和谐,音效更为震撼的好音质。而软件方面,华为平板 M3采用了全新的SWS3.0,还针对听音乐和看视频两种场景分别做出优化,当听音乐时,人声会更加突出、清晰,当看视频时,声场会更加宽广,180度虚拟环绕声场,使声音更立体,更有临场感,让用户有种如临现场的感觉。

4

经过专业调音和倾芯打磨的华为平板 M3在音质上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消费者在家中就可以感受到影院级的音效,那种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受可以随时随地的伴随我们,华为平板 M3只为高品质音质打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