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ro3京东开售 六项全能强势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752.shtml report 3476

自全球量产首发的乐Pro3成功发布以来,便成为了市场和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9月28日上午10:00,在经历了7天预约后,备受期待的“全能王”乐pro3于京东正式开售。据了解,为配合此次首发,京东专门为乐Pro3提供了打白条12期免息、15天无理由退换货、晒单赢80元话费券、新品赢免单、抽奖赢新机,买就送酒券六大权益,全方位回馈广大“乐迷”。

【新闻稿】乐Pro3京东开售  “六项全能”强势助阵-final194

抢购链接:http://sale.jd.com/act/5pYkoEhJLi.html

买乐Pro3上京东  独享六项“全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京东为乐Pro3提供的开售活动也尽显“全能”属性。除12期白条免息、15天无理由退换货外,9月28日当天,第28名、第928名、第1928名、第3928名、第5928名、第10928名购买乐Pro3的用户将获得同等价值的京券;9月28日-10月9日期间,购买乐Pro3手机并进行评价晒单的前3000名用户,可获得80元话费京券;9月28日当天,购买乐Pro3手机的用户还可获得价值199元乐客黑城堡气泡葡萄酒券一张。可见,京东正在借助更加新颖的营销玩法打动更多的消费者。

【新闻稿】乐Pro3京东开售  “六项全能”强势助阵-final560

2016年度最佳性价比手机单品  打造最强性能旗舰

作为手机性能的极致追求者,硬件方面,乐Pro3一如既往的提供了超强搭配。据悉,乐Pro3搭载的骁龙821性能相比骁龙820最高有10%的提升,GPU表现也将有着更加卓越的性能。此外,乐Pro3还搭配了当下最快的运行和存储技术组合6GBLPDDR4及64GBUFS2.0。而800万+1600万的前后摄像头组合也为乐Pro3带来了极致的拍照效果。

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乐Pro3还在续航上成功实现突破。4070mAh电池容量不仅支持高通QC3.0快充协议,并且实现24W、双路快充等功能。同时还具备无档位电压调节技术,自动调节充电速率,保障充电全程最大功率,有效控制充电温度。系统还将自动识别运行环境,实现智能场景功耗控制,从而自动优化场景功耗。

传承前两代乐视超级手机无螺钉ID、无边框ID、Type-C、金属一体化机身等多项ID设计,乐Pro3工艺方面全面升级。运用独特的拉丝和抛光工艺做到了这种细腻的陶瓷釉的质感,整机宽度仅为73.9mm成就全球最窄的5.5寸手机。同时,在机身更加纤薄达到7.5mm,电池容量也增大至4070mAh,在5.5英寸屏幕及4000mAh+容量机型中最为纤薄,也是采用骁龙820/821的主流机型中拥有最大电池容量。

买乐Pro3,上京东,详情点击:http://sale.jd.com/act/5pYkoEhJLi.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