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睡出来 华为手环B3智迎惬意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763.shtml report 3192 随着温度的降低,很多人感觉自己体内的"冬眠"基因仿佛也被唤起,总感觉自己好像一直都睡不醒的样子。其实,这和气温下降有关。

随着温度的降低,很多人感觉自己体内的"冬眠"基因仿佛也被唤起,总感觉自己好像一直都睡不醒的样子。其实,这和气温下降有关。由于冬天的环境温度低,血液循环系统工作会处于"亚兴奋"状态,血液循环变得相应缓慢,脑部供血没有夏天那么充足,人体在一定时间睡眠中不能有效缓解疲劳,这些原因都会使人变得倦怠,会出现困乏、情绪不高涨等,需要较长的睡眠时间来弥补,这就是为什么冬天比夏天更爱睡觉的原因。

不过,也有很多人感觉,自己虽然比夏天的时候睡得更久了,但总有一种"睡不饱"的感觉,早上醒来觉得特别疲倦,白天工作的时候也觉得没有精神,晚上虽然早早就睡了,但睡眠质量不高,有时候做梦多,有时候睡得浅,反而让自己更加疲倦了。

1

那么,我们要怎样来解决睡眠问题?这里,不妨使用一下华为手环B3,利用科技的力量来改善我们的睡眠。

要说华为手环B3科技的地方在哪里?首先,你需要明白两个概念,浅睡眠和深睡眠,改善睡眠的第一步还是要知道自己睡眠时浅睡眠和深度睡眠哪个时间比例要高些?睡觉的时间长,但大多数时间都是浅睡状态,睡眠的质量也是无法提高的。现在通过很多智能设备能监测我们的睡眠状态。

华为手环 B3是采用体动记录仪跟踪监测睡眠状态,监视睡觉时微小的动作,通过传感器每隔一小段时间就记录一次的合计值,再与相应的姿势数据进行匹配记录,通过计算来判断睡眠的状态。

2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能在手机上看到自己昨天晚上的睡眠状况,深睡眠时长、浅睡眠时长,清醒次数,而且我们的手环还会综合给出一个评价,这样让我们对自己真实的睡眠状态有一个更加清醒和科学的认识。如果发现自己的情况远远超出了正常范畴,也会及时提醒我们去寻医问药寻求解决之道。

当早上需要起床的时候,华为手环B3并不是和传统的闹钟那样,简单粗暴的在预定时间直接把你吵醒,而是会在预定时间一定范围内,选择一个浅睡眠时段,在最容易醒来的时候及时发出很轻柔的震动,将用户唤醒。这样既能避免突然听到闹铃声,从而被惊醒的痛苦,也能让用户很舒服的从睡眠中清醒过来,从而元气满满的开始一天的工作或学习。

可不要小看睡眠质量不好的问题,睡眠不好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精神萎靡、头疼记忆力下降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如果你也希望有一个不错的睡眠状况,快点戴上华为手环B3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