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回应股东会发飙 媒体理解有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797.shtml report 1233 针对媒体报道的“股东大会没有掌声,现场发飙”一事,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做出了解释,她表示媒体理解有误,而且有人花钱到现场来“搅合”。

针对媒体报道的“股东大会没有掌声,现场发飙”一事,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做出了解释,她表示媒体理解有误,而且有人花钱到现场来“搅合”。

10月28日,格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增发股份并募资收购银隆新能源的提案进行投票表决。有媒体报道称,由于股东大会没有掌声,董明珠现场“发飙”。

董明珠表示,“无记名投票,百分之99.9几都通过了”,但“有人花了钱到现场来搅和”。对于投了反对票的,可能存在沟通不够的问题,都是正常现象。而且即便是提议不通过也不代表投资者对格力管理层的否定,收购成了就大干,收购不成就小干,没有压力。

董明珠也表现了对增发股份并募资收购银隆新能源一事的强烈信心,她认为“只要有公心,一般的决策是不可能出现错误的,我不犯错的原因是我不能犯错,如果我犯了一个决策错误,对我的员工交代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