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Win10手机渲染图曝光 外观惊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38.shtml report 622

微软也要出手机了?这个消息一定惊掉你的下巴。据爆料者爆料者Evan Blass最新通过自己的Twitter曝光了一部外形超酷的Windows手机,并声称其内部搭载Intel处理器(预计是Atom系列CPU),并由戴尔制造。

渲染图中,这款手机最抢眼的设计便是正面的无边框悬浮屏,视觉效果相当具有冲击力,让人不禁想起戴尔在XPS 13笔记本上所体现的超强屏幕设计功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