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百年推老人微信手机 随时与父母聊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64.shtml report 2652

  10月27日,全国老龄办披露,中国的老年人中,一半是空巢老人。到2020年,空巢和独居老年人将达到1.18亿。

空巢老人越来越多,究其原因,年轻人觉得在家乡发展会受到限制,纷纷选择到一线城市或者发展较好的城市发展,家里的老人被动空巢。即使儿女有能力在所在城市给老人安置一个家,老人也不愿意长期在那里生活,因为老人不喜欢异地的生活习惯和节奏,生活方式的不同让老人无奈空巢。

而留在家里的老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形单影只,没有家人在身边,导致他们非常孤单,生活枯燥无味,甚至会伴随着失眠、身体越来越差等一系列问题。年轻人在外拼搏,享受着城市优越的物质生活和文化生活,如何让家里老人也能享受美好时代的福利?

image001

一部手机,换一种生活方式。

每个人都有手机,手机大大的丰富了年轻人的的生活,他们甚至愿意把每天的空余时间都用来刷朋友圈。这时候,一款让老人也能轻松使用微信的手机无疑会使老人和儿女的心更加贴近。

image003

易百年迎合老人需求痛点,顺势推出简单易用,主打微信功能的易百年Ez908老人微信手机。考虑到习惯功能机操作的老人不能很好的使用智能手机,易百年专为老人打造全键盘的智能手机。同时还保留老人机的大图标、大字体、大按键、大音量,满足老人的使用需求。贴心设计一键SOS求救,老人碰到紧急情况通过一键求救随时通知儿女。它的内置微信专门针对老人操作习惯进行优化,推出一键微信功能,比起其他智能机内置的微信它的操作更加简单直观,老人也可以很好的记住每个操作,轻松学会如何使用微信。

image005

  有了易百年老人微信手机,老人可以通过微信很好的与儿女进行沟通,不需要打电话就能互相了解每天的生活,有更多可以交流的话题和内容,让老人和儿女的距离更近,让空巢老人心中不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