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迷福利 太乐芬缤纷色块手机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70.shtml report 3225 随着每年iPhone在全球数以千万计的庞大销售数量,消费者对iPhone的周边产品的需求也随之攀升,自然也应运而生了很多iPhone周边品牌,其中不乏一批优秀的自主品牌

随着每年iPhone在全球数以千万计的庞大销售数量,消费者对iPhone的周边产品的需求也随之攀升,自然也应运而生了很多iPhone周边品牌,其中不乏一批优秀的自主品牌;甚至国外的一些优质创意设计,能被苹果公司设计师看中,并以苹果公司授权的方式在苹果公司的官网上销售。当然,在国内也有一些极具创意特色的iPhone周边产品的自主品牌,今天给用户推荐的是一家做iPhone手机壳衍生产品的小众品牌——太乐芬Telephant。

Telephant(太乐芬)是中国一家苹果产品保护配件品牌,Telephant是Telephone(移动电话)与Elephant(大象)结合的新词,“可靠、亲近”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创新的苹果配件,让你的移动生活得到保障,分你风险。钛保护,乐缤纷!Telephant存在的意义是真的让客户有所依靠。在Telephant,公司秉持着为用户分担风险的理念来开发产品,公司希望能够将产品设计理念和最终产品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让人们在使用设备的同时不必担心外来的物理风险,并且让Telephant成为你肢体的延伸。太乐芬至高的理念就是——Take Good Care of Your Phone。

太乐芬自主品牌主打iPhone防摔手机壳衍生产品,以保护膜和保护框的双重保障体系给手机带来最高级别的防摔保护,让消费者无所拘束玩嗨iPhone。

作为一个有格调的小众品牌,太乐芬在产品设计上极富特色,追求独一无二的气质和外形。首先太乐芬推出创意可替换色块设计,太乐芬的个性瞬搭色块,缤纷色块系列边框使用,采用泰坦肌肤?技术,多色绚丽,抗污防滑,用户随心所欲任意搭配。太乐芬在技术上始终追求极致,采用的超薄高强度弹性合金支架边框全新积木模块化设计,可更替色块,多种专利技术的交融结晶,全新的触感抗污体验!机壳外身搭配了独创的泰坦皮肤?,让触摸更细腻,在科技上完美地实现了刚柔并济,消费者可以同时体验强韧和柔顺,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同时,机壳的抗污技术,能高速有效地隔绝外界污渍,不在手机和外壳上留下任何手印和汗渍,为配合洁癖星人采用独有的泰坦皮肤?,清洁方便快捷,给处女座最干净的手机外壳。

太乐芬除了在机壳外形的创新之外,还特别关注科技的创新,开发了抗重力网?的专利“黑科技”,抗重力网?主要是采用了新型的吸震防摔的网状结构设计,在手机遇到外界强大冲击波的时,通过网状结构的拉伸及变形,吸收手机多余震动波力,让手机内外的冲击波力立刻达到平衡状态,将手机防震抗摔的保护等级推向了新的高度和研究领域,让手机碎屏挂裂统统不再发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和抗摔防震服务。

太乐芬,带来前所未有的抗摔效果,始终专注于科技创新,将科技融入创意,让创意改变生活。钛保护,乐缤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