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竞争激烈 iPhone新机手机壳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302.shtml report 1217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目前关于iPhone5SE的消息层出不穷,在大屏时代还有勇气要做一款4英寸的智能机的确是种勇气。第三方配件厂商为其定制的保护套和相关配件也已经随着曝光消息亮相。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目前关于iPhone5SE的消息层出不穷,在大屏时代还有勇气要做一款4英寸的智能机的确是种勇气。第三方配件厂商为其定制的保护套和相关配件也已经随着曝光消息亮相。

日前,美国Rearth在官网上线了据称是iPhone 6c的透明保护套,并提供预订服务,售价从7.99-11.99美元不等。英国mobilefun也已经提供了所谓iPhone 6c的保护套和外壳的预订,依旧没有图片流出。由此看出目前配件厂商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

按照目前来自产业链的消息,苹果旗下4寸小屏新机在外形上与iPhone 5s完全相同,背面iPhone标记下增加了一个方框,内有大写的字母“SE”,但是增加了玫瑰金版。

据悉,iPhone 5SE的新机或将有四种色彩款式可选,采用A9+M9处理器,有16GB和64GB两种存储容量,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1624mAh电池,支持NFC和Apple Pay。

目前传闻苹果将在3月14日正式推出iPhone 5SE,或将在4月份在国内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