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战白热化 1号店iPhone 7再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898.shtml report 3630 双11还未正式开启,1号店就充当了“先锋”提前开战。上月,1号店发起了iPhone 7手机半价盛典和999元跳水价活动。而后,为回馈消费者,1号店再次重磅加码,iPhone 7 32G以4799元的全网底价出售,且采取了无门槛抢购的方式。

双11还未正式开启,1号店就充当了“先锋”提前开战。上月,1号店发起了iPhone 7手机半价盛典和999元跳水价活动。而后,为回馈消费者,1号店再次重磅加码,iPhone 7 32G以4799元的全网底价出售,且采取了无门槛抢购的方式。这一降价行为不仅刺激了消费者的神经,更让尚未正式开启的双11提前引爆。

在双11的节骨眼,1号店持续在手机地盘上点燃价格战火,并打出“iPhone7,我们能做的更低”的旗号,这样的做法势必会触动到天猫与苏宁脆弱的神经。

果然,刚刚宣布成立的“猫宁电商”坐不住了。11月2日,天猫紧跟1号店的脚本,官方微博宣布iPhone 7 4688元抢购。另一边,苏宁易购也低调跟进,在苏宁易购买iPhone 7可享受无忧退还服务,并公布“支付100元订金,双11付款直接抵用500元”、“抢分期免息名额”等优惠手段。据业内人士透露,天猫此举显然是对标1号店iPhone 7促销,就连一向在手机市场上强调价格优势的苏宁也被逼到了墙角,被迫的选择跟进,否则将失去双11大战的“先机”。

1

让人兴奋的是,这场价格战的激烈程度远超消费者想象。就在“猫宁”宣布降价之后,1号店继续升级放出五大爆点:

爆点一:现货开售,最快半天到手。定金、预售套路深,使消费者资金提前被锁。例如苏宁易购,尾款11月10日 22:00结束,付款后7天内发货,最快到货也要10天后。1号店现货开卖,最快半天就到手,不用再等到双11,尤其双11期间全国物流压力爆仓, 不仅时间延误也容易造成包装破损。

爆点二:1号店iPhone 7的价格再次击破全网底价,即日起新增即领即用抵用券,420元神券,每日限量发放。iPhone7 32G,1号店价格为5088元,用券立减420元,到手价仅4668元。还有iPhone7 128G,领券立减420元,到手价5368元起。

2

爆点三:全场券套券任性送!即日起到11月8日,下单就送100元1号店全场券套券,单笔订单购物满99元立返100元抵用券套券(共5张),使用日期为11月10日-12日。

爆点四:30天价保,一降就返。10月29日-11月30日,1号店部分自营手机、数码产品可申请价格保护,无需担心双11再降价。

爆点五:旧机回收,50元补贴任性送。用户在10月28日-11月9日期间提交,最终完成手机回收订单(提交日顺延7天成功回收即可),且单笔成交金额大于等于50元,可获得50元现金补贴。

iPhone 7作为苹果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品,销量一路飙升。临近双11,不少准备换机购买iPhone 7的国内用户选择了“持币待购”,等待双11“开闸”后抢购。1号店抢先入局,并以极具诱惑力三次大促引爆价格战,释放了出来了“蓄势”已久的需求,达到了提前卡位双11的效果。

双11狂欢仅剩几天,面对1号店的凌厉招式,苏宁所剩机会不多,但可以肯定,消费者会是最大的赢家。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cms.yhd.com/sale/XaePvUhGjX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