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微缝天线 OPPO R9s黑色版有了一致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899.shtml report 3401

当下最流行的颜色和最火爆的机型结合,让OPPO R9s黑色版早前在发布时就引起了各界的关注。R9s黑色版的配色方案是目前极为受人喜欢的高饱和黑色配色,并且是哑光黑的配色方案,按照目前的曝光的真机图来看,这个黑色黑的更加纯正,反光度更低。

因为微缝天线 OPPO R9s黑色版有了更强的一致感146

黑色是手机产品最初的配色,经历了银、金、粉的潮流后,用户对黑色的喜爱程度再次回到一个高水平。从图片上看,由于OPPO R9s黑色版采用高饱和度的全黑配色,加上微缝天线的隐蔽特性,金属占比高达98.8%,使R9s黑色版做到了整个机身后背高度一致性全黑搭配,非常帅气。

因为微缝天线 OPPO R9s黑色版有了更强的一致感281

OPPO R9s采用微缝天线将原本宽长的信号条改为三条小小的信号线,将机身的金属占比提高是一个很好的做法。既能提升整个机身的手感,加强隐藏性,凸显一体化效果,也能通过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对三条天线进行智能信号分配,每条天线负责特定频率的信号,使信号接收和发送变得更加稳定、快速。

因为微缝天线 OPPO R9s黑色版有了更强的一致感423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9s的前面板依然使用全黑设计,加上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超窄边框屏幕,使整个手机颜色一致度达到了最高,息屏美学悄然回归。另外,在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内存组合,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搭载了全新旗舰传感器IMX398,并采用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提升40%,辅以F1.7超大光圈,照片更清晰,噪点更少,特别是在夜拍方面更胜一筹。

因为微缝天线 OPPO R9s黑色版有了更强的一致感639

同时,搭载3010mAh电池的OPPO R9s还支持OPPO手机一直主打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低压VOOC闪充功能。Home键方面依旧搭载指纹识别模块,但按键部分采用了固态设计,无需按压只要轻轻触摸就能快速解锁,同时加入了全新设计的疏水膜工艺,使手机的汗渍、脏污不易残留,提升解锁成功率。最后, OPPO R9s黑色版已经在OPPO官网、天猫旗舰店、线下专卖店开启预约,售价仍为2799元。现在预约还赠送OPPO自拍杆和蓝牙耳机Q13。将在双十一当天上市,零点正式开卖,到时还是各种程度的优惠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