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获热捧 或接棒领跑畅销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51.shtml report 5525

  自10月28日首销开启以来,全新上市的OPPO R9s受到用户热捧。在全国各地OPPO体验店,R9s掀起又一轮购机狂潮,不少用户一大早就开始排队期待第一时间入手新机。位于北京王府井、上海来福士广场、广州中华广场、深圳欢乐海岸等多个体验展区也被不少热情的消费者驻足体验,参与互动。

OPPO体验店内,消费者现场体验OPPO R9s的出色性能

OPPO体验店内,消费者现场体验OPPO R9s的出色性能

在线上,OPPO在本次首销中将“当日达”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至“十城百店”,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购机小伙伴最快一小时内就收到R9s!据悉,28日当天首销开启时,第一单送达诞生于零点20分左右。

OPPO R9s首销将“当日达”服务扩大至“十城百店”,很多用户在下单后当天即收到新机

OPPO R9s首销将“当日达”服务扩大至“十城百店”,很多用户在下单后当天即收到新机

OPPO R9s首销告捷,品牌的“好人缘”功不可没

进入第四季度,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先后推出旗舰级产品。与此同时,全球多个数据机构也针对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更新数据。一时间,R9s的面市与出色的市场表现让OPPO频繁登陆媒体头条。数据显示,凭借OPPO R9系列产品的热销,OPPO已位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国内第一(数据来自IDC,Counterpoint Research)。

深圳OPPO R9s展区,员工“小欧”与前来参观、体验的用户互动

深圳OPPO R9s展区,员工“小欧”与前来参观、体验的用户互动

  根据权威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市场分析报告显示,自超人气手机R9发布以来OPPO就在安卓阵营中一路领涨。年轻、时尚的品牌氛围在吸引不少年轻用户的同时,R9系列产品也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环境下,迅速圈粉。富有魅力的品牌,品质可靠的产品以及不断完善的渠道,让OPPO的用户体验持续提升,并在年轻用户群中积累了大量人气。

R9s首销为北京王府井OPPO展区带来超高人气

R9s首销为北京王府井OPPO展区带来超高人气

  作为R9系列的升级版,R9s的亮相不出意外收获了超高、持续的关注度。据行业人士爆料消息,R9s首销备货达到百万级,以充分满足大家对于新产品的期待。而在预售期间,R9s预定量已两倍于R9的同期表现。这些数据也真实的反应在首销开启后的用户热情上。

R9s好评不断,“清晰”拍照接力“闪充”成为全新亮点

  截止到目前,OPPO R9s在京东、天猫的OPPO官方旗舰店的满意率均达到99%和4.9,“拍照清晰”、“使用流畅”、“颜值高”成为大家对R9s的最多评价。

用户正在体验R9s带来的“清晰”魅力

用户正在体验R9s带来的“清晰”魅力

  以首销的火爆势头来看,OPPO R9s打造的“这一刻 更清晰”将成为全新的产品潮流。继“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后,OPPO将产品宣传的重点从闪充转为拍照,并根据用户在拍照体验中的最大痛点:动态及弱光状态下“易拍糊”,“噪点多”等问题,将IMX398传感器、F1.7超大光圈、前后1600万像素配置于R9s,以实现产品更为卓越的拍照性能。

让用户可以随手拍出好照片是OPPO一直在追求的拍照理念。就R9s而言,在拍照领域的重点升级一方面蕴藏着OPPO在产品理念上的专注:将主要精力用于用户最关心的产品体验上,另一方面也体现了OPPO对于市场、用户的深刻洞察。包括闪充技术在内,OPPO在研发方向上的精准站位和预判也成为产品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R9s的正式上市,OPPO将在智能手机市场完成进一步拓展,全新的“清晰”拍照将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并喜爱OPP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