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无惧降温 华为G9 Plus很好“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909.shtml report 5812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也宣告着寒冬的降临,但是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女明星们爱美的脚步。昨天,爱美的大幂幂又火了一把,被记者拍到黄毛衣配超短裙现身北京机场,在寒风中继续秀美腿。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也宣告着寒冬的降临,但是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女明星们爱美的脚步。昨天,爱美的大幂幂又火了一把,被记者拍到黄毛衣配超短裙现身北京机场,在寒风中继续秀美腿。

1

女明星们为了版面也是拼了,但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并不能这么肆意的美丽“冻”人,大多数姑娘们还是选择用各种御寒装备,全副武装度过寒冬的。但是在羽绒服、帽子、围巾的全副武装下,爱美的姑娘要怎样熬过不能秀美照的漫漫冬日呢?或许华为G9 Plus可以给你答案!

以表里不凡著称的中端机界“国民担当”华为G9 Plus,不仅在颜值性能上有目共睹,连自拍都是“摸着良心在打造”,拥有业内首创的实时美妆模式,以及一秒拍出仙气的美肤模式,成了女神的新宠,高能美妆完全吊打又慢又卡的自拍软件。

2

实时美妆 美到血槽空

不像夏天可以大秀小蛮腰筷子腿,冬天恨不得只留眼睛在外,姑娘们都是极尽所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这时候就完全成了“看脸的世界”,身材在羽绒服的包裹下也没了说服力。但是冬天皮肤干燥,上妆毁皮肤,妹子们需要一款会“化妆”的手机,这样才能继续称霸朋友圈。

此次,华为邀请到大师级的日本美妆师Nagisa,与华为深度合作,打造专属华为的8套妆容。

出生在日本,后在伦敦深造的美妆师Nagisa曾与ANNA SUI、Tom Hanks等品牌和明星合作,在日本乃至全球都享有较高知名度。此次华为联合Nagisa,将实时美妆2.0以细腻出众的美感实现在拍照模式中,为爱自拍的姑娘们送上了超级大惊喜。

仅需进入华为G9 Plus拍照主界面,选择美妆模式,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实时美妆2.0相较于上一代,在提升了整体美妆效果的同时,增加了针对眉毛的实时美妆效果,这也是业内首次尝试。不仅如此,实时美妆还将针对不同肤色、人脸制定与其匹配的腮红和唇彩方法,让美妆拥有自然精致的美感。

3

以8种模式中第一种韩式裸妆为例,首先实时美妆将会对妹子们的脸部轮廓进行微调,例如缩小鼻翼,收紧下巴等,之后还会智能识别肤色,以来调整适合肤色的眼影、腮红及唇色,整体呈现淡橘色的韩式裸妆,搭配清秀的一字眉,以及柔和略有高光的苹果机,即使完全素颜的情况下,也能“美到没朋友”。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让姑娘们拥有最自然的妆容,告别令人尴尬的“重度PS”。

4

超暖萌妆 无惧严寒

如此寒冷的季节,妹子们不如来一款甜到骨子里的暖萌妆,无论是刷屏朋友圈,还是让华为G9 Plus给你灵感,改变日常妆容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双十一快来了,还没脱单的妹子们,来款粉嫩嫩招桃花吧!

华为G9 Plus韩式裸妆,因为拥有元气满满的橘色唇彩,成为妹子们最爱的一款妆容。化法也非常的简单,只要准备好褐色眉粉,以及橘色口红和腮红,即可完成这款“少女妆”。如此大冷天,暖萌的橘色既调皮又温柔,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是极好的哦!

5

不过要论脱单属性,粉色依然是大热色。华为G9 Plus的粉嫩桃花和甜美少女都属于粉色系,一个玲珑温婉,一个俏皮减龄,都是美妆脱单榜上的“悍将”哦!

6

这两款妆容的共同点,都是拥有粉色的唇彩,不过粉嫩桃花的粉更接近“想你色”。

7

尹恩惠在韩剧《想你》中的妆容美到爆

在眼影的运用上,“粉嫩桃花”也是一粉到底,淡淡的桃花粉眼影,瞬间让整个人都温柔美妙起来。

甜美少女的唇彩相比较粉嫩桃花则淡了很多,使用的是裸粉色,也是最近大热剧集《胭脂》的赵丽颖色。

8

在眼妆部分,“甜美少女”则使用了内眼线搭配深色眼影,以来凸显粉色唇彩和粉色腮红带来的甜美感。

虽然窗外寒风瑟瑟,但姑娘们依然可以用华为G9 Plus来让自己美到妙不可言,所以才会有那句,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样的至理名言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