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魅族无边框概念机:屏占比更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911.shtml report 945

继小米发布全面屏概念机小米MIX之后,华为也要推出一款四曲面屏的概念机,不过今日,一组疑似魅族无边框新机的照片流出,简直美得惊艳。

此前@KJuma曾爆料过一组魅族无边框机型的渲染图。从图片看,该机屏占比几乎达到100%,并且机身正面底部屏幕内还配备集成超声波指纹识别。而今日该网友再次有晒出一张疑似魅族Pro7的全息屏概念机,并称绝对实拍。不过魅族Pro6刚刚发布,虽然还没有确切消息指出魅族将会有新机推出,但是如果真的像图片所示的新机型,相信会有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