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商务手机 魅族魅蓝Max售价1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23.shtml report 1381 作为魅族第一款商务手机,魅蓝Max可谓颇有诚意。该机不仅有2.5D弧形6英寸超大屏幕,还拥有4100mAh电池和24W的快充,有着一整天的工作能力。

作为魅族第一款商务手机,魅蓝Max可谓颇有诚意。该机不仅有2.5D弧形6英寸超大屏幕,还拥有4100mAh电池和24W的快充,有着一整天的工作能力。

设计上,魅蓝Ma拥有时尚质感,并提供四色选择,机身高光边采用了二次阳极上色,高光与喷砂的结合,使得拥有超大屏幕的魅蓝Max同样有着不错的手感。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Helio P10 处理器,并采用了3GB+64B的存储方案,性能方面表现一般,但考虑到魅蓝Max的商务定位,日常工作时用来处理文档,或做个视频演示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后置摄像头采用来自索尼的IMX 258传感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也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需求了。

魅蓝MAX作为魅族史上最大屏的智能机,魅蓝Max补充了长久以来魅族大屏手机的缺憾。目前该机在魅族官网报价1699元,喜爱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