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1+1 华为手环B3手环开启好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914.shtml report 3201 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大,很多人常常会感觉身体不适,精神疲惫,甚至出现这儿疼那儿疼的症状。不过,如果去医院检查的话,往往也并没有什么大碍。

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大,很多人常常会感觉身体不适,精神疲惫,甚至出现这儿疼那儿疼的症状。不过,如果去医院检查的话,往往也并没有什么大碍。

其实,这就是困扰很多人的亚健康症状。尤其是对于使用电脑来工作的白领们来说,更是亚健康的主要群体,由于长期操作电脑,易引发很多电脑病。如:鼠标手、颈椎病、屏幕脸等。因此,不少医生会建议白领一族每工作1小时就要起身休息,舒展筋骨,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晚上不要熬夜,尽量做到早睡早起按时吃早餐。

对于有这类困扰的朋友,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就像一个贴心的朋友和管家,帮助我们建立起更健康的生活习惯。

1

比如说,很多人都习惯在运动的时候利用智能手环来监测自己的运动情况,让自己对运动量和运动强度有一个很直观的了解。但是,部分手环却因为监测准确度和便利性饱受诟病。一方面用户纷纷吐槽这些手环在监测上的准确度,经常会出现走了一步,手环计录了两步的情况。另一方面,很多运动手环不带屏幕,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的App才能看到相应数据,监测不够直观。

在这方面,华为手环B3可以自动识别用户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的状态,而且在硬件上增加气压计,配合优秀算法,准确识别攀登状态和相关数据的分析统计。针对误判问题,华为手环B3硬件上增加电容传感器,通过算法自动检测用户是否佩戴手环,避免没有佩戴手环场景下的睡眠误判。同时在软件上,采用华为机器深度学习算法,数据统计更精确。

2

如果平时觉得自己的睡眠质量不好,也可以利用华为手环B3的智能闹钟和睡眠监测功能。晚上睡觉的时候,戴上华为手环B3,将手机调至静音阶段,安静地进入睡眠。早上7点,当你从深度睡眠慢慢过渡到浅睡眠状态时,华为手环B3会及时地发出轻柔的震动,把你从饱满的睡眠中唤醒。这时,你就能看到在昨天的睡眠中自己的睡眠状态如何,如果发现自己深度睡眠严重不足,清醒次数过多,就一定要采取及时的措施,调整自己的状态。

另外,华为手环B3的智能闹钟也能让我们在早上起床的时候不那么痛苦,反而元气满满,也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一顿丰盛健康的早餐。

正所谓千里大堤毁于蚁穴,那些不良的生活作息习惯就是我们身体的"蚁穴"。如果不想自己陷入病痛之中,就要时刻注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华为手环B3,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