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机就买它 盘点那些升级版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2910.shtml report 7966

在苹果手机和手机生命周期缩短的带动下手机推出升级版的套路已经相当娴熟,在外观没有大变动的基础上对配置及功能进行升级,从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在最近同样有几款升级版机身注入手机市场,并且升级力度很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介绍这几款机型。

OPPO R9s

OPPO R9s是OPPO在10月19日发布的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最大的升级点是其搭载了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双核对焦技术和IMX398传感器,在拍照速度和画质上提升非常明显,特别是在夜景表现上。

在拍照方面,OPPO R9s搭载了基于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双核对焦技术,让全新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对焦速度上较上代产品提升了40%,成像质量大幅度提升,并极大程度的解决了夜拍、抓拍等场景下的糊片难题,轻松拍出好照片。此外,R9s所使用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了F1.7超大光圈,进光量比普通的F2.2提升60%,配合针对夜景上的系统优化,夜间成像质量大幅度提升。与R9s一同发布的R9 Plus更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带动态拍摄条件下成像更加清晰。

在硬件配置面,OPPO R9s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合6GB+64GB的大容量存储,运行基于安卓6.0深度优化,并且更加注重安全的ColorOS3.0。购机链接

 

努比亚Z11 miniS

在努比亚品牌成立四周年之际,努比亚为了回馈广大的“牛仔们”特意推出了售价1499元的小牛第6代Z11 miniS,这款手机不仅在外观上有着巨大的改变,在拍照性能上有这很明显的提升。

在外观方面,努比亚Z11 miniS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背部的天线带采用了与iPhone7一样的设计方式,机身正面Z11 miniS使用了5.2英寸屏幕配合2.5D玻璃,在手感上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

在硬件配置方面,Z11 miniS处理器升级至骁龙625,同时标配4GB内存,主摄像头换成了索尼IMX318 2300万像素CMOS(1/2.6英寸、光圈f/2.0),支持FDAF对焦,而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购机链接

魅族PRO6s

在11月3日,魅族发布了“精心打磨六个月”的魅族PRO6s,作为魅族PRO6的升级版的PRO6s,在外观上变化确实不大,但是在续航和拍照功能上提升确实非常明显让这款机型依然冷人期待。

此次魅族PRO6s升级重点是拍照和续航;PRO6s主相机配备全新索尼IMX386传感器,有效像素1200万,配备 6P ƒ/2.0超大光圈镜头,最大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25微米。在软件上加入四轴光学防抖功能,结合全新开发的魅族自研图像引擎,使用PRO6s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时,画面稳定出色。PRO6s前置500万像素 ƒ/2.0 大光圈前置摄像头,支持智能美颜算法,自适应美肤技术。

续航方面,PRO6s将电池容量从2560mAh增到到现在的3060mAh,同等体积下,机身体积变化不大的前提下电池密度增大,3060mAh电池也使得PRO 6s能够中等强度使用一天,续航提升达到20%,当然mCharge 3.0快充可以更快的充满电。【购机链接

小米5S

小米5s是全球首款搭载正面无孔超声波指纹模块的智能手机,这样的设计极大的保留了正面屏幕的完整性,并且在特殊的条件下,指纹解锁的成功率大大提升,体验也进一步升级。

摄像头方面,前置4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IMX 378摄像头,官方称,小米5s的“暗夜之眼”超感光相机,配备迄今索尼最大的手机相机感光元件(1/2.3英寸CMOS 、IMX 378),单像素进光量比iPhone 6s Plus大61%。

配置方面,小米5s配备了一块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15GHz,存储组合分为3GB+64GB、4GB+128GB,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3.0,以及全功能NFC。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新一代快充3.0 技术,拥有USB Type-C 双面充电接口。购机链接

iPhone 7

按理说iPhone 7不应该算在升级版的机型,但是其外观上的表现确实没什么可说的,天线带依旧,凸起的摄像头依旧,总体来说,iPhone 7也就算的上是iPhone 6s升级版。

苹果iPhone 7是iPhone 6s的改进版,在外观上稍有调整,性能和功能上更加出色。其新推出亮黑色与哑黑色两种新配色,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A10处理器、加入防抖的摄像头和防水设计,带来更出色使用体验。

苹果iPhone 7拥有iPhone迄今速度最高的芯片,性能格外强劲。它不仅速度比历代iPhone更快,而且能效更高。这是因为A10 Fusion芯片采用全新架构,采用新的四核心设计,拥有两个高性能核心和两个高能效核心,能根据你的需要提升处理速度,或者降低功耗。随着电池续航能力的提升,你在以最高可达iPhone 6两倍的速度处理事务的同时,仍能享受更长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拍照方面,iPhone 7前置700万像素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光学图像防抖功能、F/1.8光圈和六镜式镜头,使它在弱光环境中拍摄照片和视频时表现更出色。购机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