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9曝光 已开工或于明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2962.shtml report 990 MIUI 8发布6个月后,MIUI 9也被小米提上了议事日程,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MIUI 9或于今年11月7日正式亮相。

MIUI 8发布6个月后,MIUI 9也被小米提上了议事日程,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MIUI 9的研发工作已于今年11月7日正式启动,或于明年正式发布。

爆料者表示,今天下午小米在其新办公区举行了MIUI 9的启动仪式,除MIUI总负责人洪锋因出差未出席之外,MIUI团队所有成员均出席了仪式。从曝光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白色背景面板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数字“9”,暗示为MIUI 9,在数字9下方还标注出“MIUI你好,2016.11.07”字样,疑是MIUI 9的正式开工日期。

虽然MIUI 9的研发工作已经启动,但具体该系统有什么新功能、技术上有何创新,何时上线均是未知数,时间已临近年底,我们也只能等待明年MIUI 9正式上线后才能知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