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S1体验:防水“表”里如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2983.shtml report 7029

手表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管你是学生、上班族还是运动员...一款合适的手表总是会成为人们的贴身“伴侣”。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浪潮汹涌而来。在这个浪潮下,智能穿戴设备也因此而兴起、风靡,这其中尤以智能手表为代表。

  相较传统的机械表、石英表,智能手表除了可以显示时间、日期这些手表最基本的功能外,还可计步、监测睡眠、心率监测、智能闹钟、付款等。而且连接智能手机还可接收信息、来电提醒等。功能更加丰富多样,而且售价也相对更低,因此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而其中机械表和智能手表还有一个共同点:防水。

  不同于手机,智能手表由于是戴在手腕上,并且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很少摘下,而我们平时洗手、洗澡、接茶倒水、玩水、游泳等这种特性就决定了手表必须防水,否则不仅一天来回穿戴手表非常麻烦而且一不小心遇水便直接over了。

  而防水也分为不同等级,有日常防水、50m防水、100m防水、200m防水几个级别。

  近期,荣耀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荣耀手表S1。其防水等级达到了50m,即可以在50m的水压下静止2个小时。以它为例来看看在防水方面,荣耀手表S1都有哪些独特之处。

  材质防水

  在防水方面,再可靠的防水方案也需要过硬的真材实料做保障。荣耀手表S1专门采用了行业高成本的高级防水材料,可以达到专业级的50m防水。

  同时,由于充电位置裸露在外,因此,荣耀手表S1的充电位置也采用了双层点胶工艺,双层保护,为荣耀手表S1防水保驾护航。

  结构防水

  材质防水只是防水的第一步,荣耀手表S1做到了“表”里如一。为了实现更好的防水效果,荣耀手表S1采用了独特的无按钮设计,整个机身仅有表盘、心率监测LED灯、充电口三个地方连接,使手表一体性更强,从而能实现更好的防水性能。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荣耀手表S1拥有独创的i-ring+点胶工艺,即使不小心跌落或碰撞防水效果依然非常出众,不受任何影响,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去使用了。

  生活场景化防水

  说完了荣耀手表S1的防水材质和结构等,光说不练假把式,接下来就动真格的看看,荣耀手表S1的防水是不是真有说的这么好。但是这里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荣耀手表S1虽然防水,但是不能在热水或有腐蚀性的海水下使用。

  首先是大家平时饭前或上厕所后的洗手,这种场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很多次,同时也是最容易使手表触水的情况。经测试,这种情况对于荣耀手表S1完全不是问题,轻松愉快的通过。

  接下来是,平时放在桌子上的水不小心洒在了手表上面,如果手表不防水,那就悲剧了(好吧,小编的手机就有过这种情况,悲伤ing)。这种情况下属于日常生活防水的范畴,对于支持50m防水的荣耀手表S1更加不是问题。


杯子里泡一泡

水池里再游个泳

再在水里和荷花做个伴

  既然对撒溅上去的水不“感冒”,那小编索性就直接将荣耀手表S1扔或泡在了水里,给你的手表洗洗澡吧。然而无论是泡在水杯里还是将其扔在水池中,荣耀手表S1似乎都“游的”游刃有余。

在经历了各种“折磨”后,荣耀手表S1依然完好如初,简直做到了“风吹雨打都不怕”,擦擦水,一切都如什么都未发生,而且即使磕碰也不受任何影响,这在当下智能手表领域还是做的相当出众的。既然生活要经历挫折,那就让我们坦然面对吧,这就是体验荣耀手表S1防水后的感受,“表”里如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