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买什么 华为儿童手表买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03.shtml report 3530 又到了传说中的剁手节,相信对很多妈妈来说,一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开始了各种囤货,一些精打细算的妈妈甚至已经准备好了一年的卫生纸、洗衣液、纸杯等家庭用品。

又到了传说中的剁手节,相信对很多妈妈来说,一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开始了各种囤货,一些精打细算的妈妈甚至已经准备好了一年的卫生纸、洗衣液、纸杯等家庭用品。当然了,辛苦了一年,大家也不会舍不得犒赏自己一下,平时舍不得买的衣服和包包,趁着打折,赶紧买买买。看中了很久的大衣,也可以有一个理由买回来了。

不少狡猾的商家还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满减、满赠的活动,一个不小心,就会预算超标,买下一大堆自己其实也没有那么需要或是喜欢的东西。所以,就算是全民剁手节,也要记得理性,最好是买一些真正实用的东西。比如,有孩子的家庭,在为卫生纸和洗衣液斤斤计较的时候,也不妨为孩子买上一枚华为儿童手表,不仅是给自己一个放心,也能让孩子更好的和朋友通话聊天。

1

华为儿童手表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就是它的定位功能和安全围栏功能。通过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让华为儿童手表的定位能力更加强大。通过手表定位,家长可以通过华为儿童手表实现亲子导航、行动轨迹查询,运动状态记录等功能,这对于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的动向很有帮助。当然,孩子在走失的时候,也可能通过简单的操作与家人取得联系,通过长按手表侧边按键5秒,可以启动SOS功能,并上传手表位置信息,同时呼叫绑定联系人。

此外,家长还可以通过“华为穿戴”APP制定一个孩子安全活动的范围,如果孩子的活动位置超越了这个安全范围的话,家长手机的“华为穿戴”APP就会自动报警,让家长第一时间寻回孩子。

2

华为儿童手表还能支持双向通话功能。家长可以通过“华为穿戴”APP上的“通话”功能,来直接呼叫绑定的华为儿童手表。而华为儿童手表也可以通过预先设置的通讯录与家人进行通话。此外它还支持安全电话本,非号码本上联系人是无法打入电话的,这就使得孩子只能接听或拨打手表电话本号码,免受陌生来电和短信骚扰。

除了支持双向通话功能,华为儿童手表还支持类似微信语音聊天的语音短信息功能,让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无界限。只需要按住喇叭键,就能把语音信息发送至宝贝的华为儿童手表上,通过简单的语音信息就可以把家长对孩子的思念发送到手机上,让孩子在空闲时间再翻出来收听。

在沟通方面,华为儿童手表想得非常周到,例如任务奖励机制,当孩子完成了我们安排的任务后,家长可以给予孩子一次表扬,当孩子获得一定次数表扬后,对孩子进行奖励,增加家长与孩子的生活互动。

毫无疑问,华为儿童手表功能强大,特别是通话和定位的能力出众,让孩子的外出不再让家长牵肠挂肚,让家长能安心地把孩子托付给华为儿童手表,这个双11,华为儿童手表值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