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卡顿说不 4GB运存起步热门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37.shtml report 7884 在挑选手机时,我们往往只重视CPU型号、摄像头像素、屏幕分辨率的等指标,而忽视了手机的运行内存。实际上在处理日常任务时,越强大的CPU、越高分辨率,越要求更大的内存。现在我们就来盘点几款在售的大内存手机。

在挑选手机时,我们往往只重视CPU型号、摄像头像素、屏幕分辨率的等指标,而忽视了手机的运行内存。实际上在处理日常任务时,越强大的CPU、越高分辨率,越要求更大的内存。现在我们就来盘点几款在售的大内存手机。

OPPO R9s(售价:2799元)

作为国产中高端手机的销量冠军,OPPO R9一开始便搭载了4GB运行内存,保证手机能轻松除了各类任务,作为该机的升级机型,OPPO R9s继承了R9设计,同时还提升了CPU和摄像头,性能更为强大。

配置上,R9s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三星AMOLED、大猩猩5代玻璃),4GB RAM+64GB存储的内存组合,处理器是基于14nm工艺的高通骁龙625(主频2GHz),内置301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ColorOS 3.0,摄像头为双1600万像素,其中后置为索尼和OPPO定制研发的IMX398传感器。

在全新一代R9s身上,OPPO采用了与索尼公司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其像素高达1600万像素。除此之外,它还首次采用双核对焦技术。IMX398传感器重构了感光芯片的内部结构,使每一个对焦像素面积增大100%,平均对焦速度提升约40%,清晰捕捉瞬间的美好。

OPPO R9S这款手机相比上一代R9,同样具有轻薄时尚的时尚外观,而在天线设计和配置上则进行了大幅加强。如果你需要一部强大的自拍手机,而又要求靓丽的造型的话,不妨考虑OPPO R9s。【购买链接】

华硕ZenFone 3尊爵(售价:4999元)

手机内存的极限是多少?虽然经常有消息说某厂商将推出8GB内存的手机,但实际上今年的极限就是6GB。而华硕ZenFone 3尊爵就是一款搭载6GB+256GB内存组合的旗舰手机。

华硕ZenFone 3尊爵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超高,这一点要得益于全球首创的隐藏式天线设计,不仅让传统的金属机身免去了天线的视觉干扰,而且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性。手机正面,华硕ZenFone 3尊爵的屏占比非常高,上下两端采用了标志性的发散纹理,质感十足。

具体配置上,华硕ZenFone 3尊爵搭载了骁龙821/820处理器,6GB RAM+256GB ROM存储,5.7英寸1920*1080 Super AM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

6GB+256GB内存组合组合让华硕ZenFone 3尊爵的配置足以超过一般的二合一设备,而骁龙821/820处理器的加持,更是让华硕ZenFone 3尊爵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卓机皇。【购买链接】

小米Note 2(售价:2799元)

作为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双曲面屏手机,小米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另外该机的内存组合同样强大,最大提供6GB+128GB的内存,秒杀绝大多数友商产品。

小米Note 2前后均使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配备了5.7英寸的柔性曲面屏幕。而在性能硬件上,小米Note 2搭载了满血版的骁龙821处理器。RAM/ROM方面最高拥有6+128GB。相机则为后置2256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7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在硬件配置上一点也不弱于市面的其他旗舰手机。

小米Note 2是一款比较平衡的旗舰手机。除了骁龙821+6GB+128GB这样的梦幻配置之外,它在快充、音频、网络方面都达到了旗舰手机应该有的最全配置。另外颜值上小米Note 2也相当不错,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前5.7英寸曲面屏幕+后3D曲面玻璃设计。【购买链接】

一加3(售价:2499元)

一直以来一加都是颇有人气的品牌,其不将就的设计风格,开拓海外市场的决心都被粉丝们津津乐道。而一加3正是一加现在的旗舰手机,在设计、配置上都是上上之选。

 一加3采用大屏设计,正面是2.5D弧形玻璃+窄边框设计,屏幕下方的指纹Home键也是不可按压设计风格。机身背面方面,一加3同样是CNC高工艺一体金属后壳,背面采用了黄金弧度设计,延续了一加不就将设计与手感设计,并且拥有薄荷金,冰川灰2种机身颜色可选。

一加手机3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手机的材料和做工都很不错,手感也舒适。配置方面,该机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标配6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14万,整体达到安卓阵营的顶尖水平。此外,该机还拥有指纹识别以及快充等功能。

由于产能问题,一加3一直没有现货开卖,下次开放购买将于11月15日10点开始。没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建议随时关注官网的动态,据说双十一期间该机会有大量现货放出,值得期待。【购买链接】

锤子M1L(售价:2799元)

锤子手机的前两代产品,具有很大的“情怀”因素,但是在大众所关心的配置等方面信息,却并怎么好看。到了第三代的M系列,锤子开始迎合消费者,比如大内存、大屏幕等等。

Smartisan M1L搭载“满血版”主频为2.35GHz四核骁龙821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530图像处理器,内置4/6GB LPDDR4内存+32GB/64GB UFS 2.0存储组合;配备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索尼IMX318);电池容量4080mAh,支持Type-C接口,运行基于Android 6.0.1优化的Smartisan OS 3.1系统。

 另外锤子M1L的软件功能也颇为强大,不管是罗永浩在发布会上提到的“One Step”功能,还是“big bang”功能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其中“One Step”能将最近添加/使用的图片、文件和剪切板内的文字集合在屏幕顶部,在需要时只需在手机右上角位置向内滑动即可打开。可以说这是一项大幅提高效率的功能。【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