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之处很精彩 华为平板 M3拥有2K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45.shtml report 4415 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成也细节,败也细节。那么什么才是细节?一般来说,细节就是细小的事物、环节和情节。形象地说,细节就是电子产品中的某一个零件、是屏幕分辨率中的某一个像素。

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成也细节,败也细节。那么什么才是细节?一般来说,细节就是细小的事物、环节和情节。形象地说,细节就是电子产品中的某一个零件、是屏幕分辨率中的某一个像素。所以在众多的电子产品中,只有注重细节的产品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

1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在众多的电子产品中,华为平板 M3的发布使得消费者对几乎沉寂了的平板电脑市场的关注度再一次升温。而华为平板 M3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其自身细节和产品性能处理的非常出色。比如拿华为平板 M3的屏幕来说,乍一看华为平板 M3采用的是2K屏幕,但与市面上众多产品所使用的2K屏幕大有不同,大家熟知的2K屏幕分辨率基本上是2048x1536以及2560x1400,效果虽然达到了2K的水平,但效果依旧不能让消费者满意,一些细节之处依旧可以看到瑕疵。而华为平板 M3的2K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600,这样的分辨率在移动设备上可谓是数一数二的。

2

除了分辨率,华为平板 M3更加注重色彩方面的细节,采用了1500:1的屏幕对比度以及NTSC色彩饱和度高达85%,所以在色彩的还原以及表现力上,华为平板 M3非常突出,消费者在浏览图片,看视频时都可以感受到饱满的色彩所带来的真实冲击感。为了能使消费者感受到更好的效果,华为平板 M3还对ClariVu技术进行了升级,增强了ClariVu解析引擎,使消费者在浏览图片时,将暗部与模糊更为清晰的呈现,弥补画面清晰度,解析度以及层次感的不足,让消费者感受到细节之处的清晰视觉震撼。

3

另外,对于经常使用屏幕的消费者而言,华为平板 M3在细节上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阅读体验,最低6 nit的显示以及4096阶的高度背光精度,可以让消费者在亮度很低的状态,依旧可以看到清晰的屏幕上所显示的画面,并且可以让屏幕在亮度调节的过程中更加柔和平滑,不会出现屏幕突然闪烁刺眼的情况,保障了消费者阅读时的效果。

4

屏幕上的细节处理给消费者带来了精彩的画质。那么在音质上,华为平板 M3对细节的处理同样出色,邀请了专业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为华为平板 M3进行调音和优化,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合格后才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并且华为平板 M3在机身两侧了两颗内置13mm x 18mm大尺寸的立体声扬声器,并采用了一体式音腔设计,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

5

此外,华为平板 M3还内置了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芯片,可以让朋友们在使用耳机时也能够感受到悦耳的声效。在Wi-Fi 128GB版本中还为朋友们提供了一款由知名耳机厂商AKG设计的专业级Hi-Fi音质耳机—AKG H300,确保了低失真,整体声音更加的优美。

6

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产品是否可以赢得消费者的内心。华为平板 M3从屏幕和音质两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体验,尤其是对细节的处理非常精彩,值得消费者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