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随行WiFi Pro 让上网无国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14.shtml report 3531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当今社会发达的交通工具面前都变成得越来越简单。人们在外出旅行时,不仅要挑选交通工具的便利性还要考虑其给人带来的舒适度。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当今社会发达的交通工具面前都变成得越来越简单。人们在外出旅行时,不仅要挑选交通工具的便利性还要考虑其给人带来的舒适度。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使得人们除了要精心挑选交通工具以外,在外出旅行时,尤其是对不上网会死的小伙伴们来说,网络也是一项必需品啊!购买电话卡、开通国际漫游,携带随身WiFi,总之就是不能没网!

1

那么问题来了,出国解决上网问题,哪种方式才是最方便实惠的呢?最初解决出国旅通讯问题的方式便是租当地的手机,对于有大量国际通话需求的人群,如果选择换一个电话号会非常的麻烦也不利于联系,而且在费用上也比较贵。出国上网的另一种方式便是购买目的地的上网卡,这也是目前比较普遍的一种。但是在选择这种方式的时候要考虑到手机制式跟上网卡的网络制式能不能匹配,尤其是使用运营商的定制机,就很容易出现买了卡,手机却不能用的问题。而且在此类上网卡都是实名认证的,购买且过程也相对比较麻烦费事。

2

除此外,有些人出国热忠于“蹭网”,然而,国外公共场所覆盖的Wi-Fi覆盖率相很容易隐藏黑客链接,一旦连接,手机信息将被泄露,或者Wi-Fi也是需要额外付费或先购物后使用的。总而言之,蹭网也只能是解决一时用网需求的方式。或者开通国际漫游,但是每天50兆封顶,像喜欢刷微博、看新闻、刷朋友圈的小伙伴,费用贵不说,超过限额还会断网。近两年来,面对高昂的漫游费用,更多的人在出境旅行时会选择携带随身Wi-Fi。这样以来,不仅能保证稳定快速的上网速度,而且在多终端接入时,比如,手机、PAD、笔记本电脑等,各设备下载速度保持稳定。

3

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全球移动数据业务,用户可以在华为天际通业务覆盖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内,通过HiLink APP操作随行WiFi Pro。可以在线购买目的地的流量套餐,套餐种类多样,即买即用,十分方便。另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拥有9600mAh超大容量电池,电芯采用日本三洋原装进口顶级产品,充放电也安全可靠,完全能满足用户对网络使用的需求。华为随行WiFi Pro还采用了香槟金色外观,满足商务需求之余更添时尚采用纹理流行元素设计,集性能、美学于一身收纳式USB挂绳设计,佩带于机身,随取随用尺寸适中,握感舒适,使用便捷,更显品位。

华为随行WiFi Pro凭借强大的上网、充电功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人们无论在国内国外都能拥有良好的上网体验,华为随行WiFi Pro作为外出旅行的必备装备已然成为了当今出国上网的最佳选择!带上华为随行WiFi Pro,轻松实现上网无国界的小目标,让工作和旅程更愉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