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光环外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46.shtml report 2466 如今都是小鲜肉席卷荧屏,众多95后女星都是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热点,不过要说最近最有话题点的,还要算关晓彤。关晓彤开学了、军训了……

如今都是小鲜肉席卷荧屏,众多95后女星都是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热点,不过要说最近最有话题点的,还要算关晓彤。关晓彤开学了、军训了……等等几乎都已经成了家喻户晓的大事件。甚至近日连身为关晓彤室友的几个北影学生,也上了热搜。似乎跟关晓彤有点联系就会大热,而在手机圈日渐火爆的新产品,也被视为关晓彤同款,这就是华为nova玫瑰金版。到底这款产品有何特别呢?不妨一起来看看。

1

华为nova定位潮流轻旗舰,其中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更是颜值超群。华为 nova玫瑰金版采用3D曲面CNC钻石切割和侧面拉丝圆润收弧,呈现与众不同的质感和光泽效果,带来更好的握持感以及细腻的亲肤感。背部独特的"撞色天窗"设计,两侧边缘也有很明显的弧面过度,加上背面采用的陶瓷硼砂工艺玫瑰金的配色,让整个手机在简约时尚的基础上更显精致唯美。

2

颜值之外,关晓彤也曾力赞华为nova玫瑰金版的拍照功能。华为nova玫瑰金版的一指美拍功能,通过指纹长按就能拍照,让自拍更轻松;美颜3.0应用,还能带来成像后的智能调节,在人像基础上进行祛痘、美肤、提亮等基本操作;同时,使用实时美妆2.0,不会化妆的女性用户也能变换不同妆容。这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的成果,化妆师依照不同肤色给出不同的妆容推荐,共提供8种模板,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让女性用户随时随地都能通过华为nova玫瑰金版拍出元气满满的美照。

3

事实上,除了高颜值、会拍照,华为nova玫瑰金版还拥有DTS7.1环绕音效带来的影院级音质和超长续航能力。可以说,如果是因关晓彤而走红一时,可能还只能归结为光环效应,但人气和口碑越来越火爆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显然还相当有后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