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PP助手双11首推应用狂欢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82.shtml report 3599 每当双十一临近,触动网友敏锐神经的往往是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上吸引人眼球的购物福利。而在移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时代,人们对于移动应用的依赖日渐加深,催生了广阔的应用市场。

每当双十一临近,触动网友敏锐神经的往往是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上吸引人眼球的购物福利。而在移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时代,人们对于移动应用的依赖日渐加深,催生了广阔的应用市场。今年双十一前夕,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与PP助手在移动应用领域首创“11.11应用狂欢节”,联手近百家app为广大用户发放海量福利,释放移动分发领域营销最大潜力。

1

借鉴电商成功经验 创新营销推动行业发展

11月1日至10日期间,豌豆荚与PP助手面向用户推出“低价秒杀会员”和“每日主题福利专区”活动。用户只需在活动期间下载并登录豌豆荚与PP助手,便有机会以超低价秒杀大型app的VIP会员。而下载主题专场页面参与活动的app,即可100%获得其发放的包括现金红包、优惠券、代金券、抵用券和实物奖品在内的优质特权。

2

作为业内首个双十一盛典,此次豌豆荚与PP助手首次打破行业间隔,和各大app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为彼此加强交流与协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此外,通过“造节”的营销方式,成功地吸引用户关注。这种打破常规的方式无疑为行业起了一个良好的示范作用——除了提升应用分发实力外,采用创新的营销手段对自身的发展也十分重要。

3

双向优化应用生态 用户开发者共同受益

如何利用优质应用有效惠及用户群体、提高用户黏着度,是豌豆荚和PP助手一直以来所思考的问题。得益于多年来阿里电商双十一的成功运营,“优惠”与“双十一”的强捆绑印象已成为用户在该时段的主导性思维。而本次活动则洞察了用户对“优惠”的需求,以海量福利吸引目标受众。同时,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优质应用整合渠道,一个足以满足用户所有需求的移动应用分发渠道,提高使用的便捷性。有了福利和便利,用户将大大降低各大应用软件的体验成本,同时也在体验过程中,发现优质的应用。

而对于开发者而言,通过与阿里移动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借势天猫双十一的“东风”和外部营销推广,通过豌豆荚与PP助手客户端内优势入口资源为活动导流,使得自身品牌曝光度得到有效提高,并让更多目标用户能够直接触达产品,利用利益诱导的方式深入应用内体验产品的核心价值,直接提升激活转化率与留存率,提高开发者收益,最终实现了开发者、用户、阿里三方共赢的局面。

“应用狂欢节”的开启,是阿里巴巴将多年的电商领域双十一经验延伸推广的有力尝试。通过对阿里大数据的利用和运营经验的借鉴,本次应用狂欢节在移动分发领域的活动模式以及营销思维都开创了行业先河,将各大领域优质app进行统一统筹联动,以优质应用反哺移动应用生态,帮助优质应用辐射出更强大的影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