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9 Pro 不谈配置讲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83.shtml report 2934

 

沥沥细雨的早晨,三星电子在位于东四环的旬会所举办C系列旗舰三星Galaxy C9 Pro产品沟通会。

fae0015700054f62955d39fe84caa265_th

三星Galaxy C9 Pro的广告语“每一个瞬间 有你刚刚好”,早在C系列刚面世的时候,“刚刚好”的理念就已经贯彻在C系手机之中,作为C系列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C9 Pro定位精准,三星手机已经看出消费者对于手机消费认识的提高,购买力也从从前的1500起步到现在2500起步的价位段中,如今2500-3000中端市场渐渐成为占比最高。

在2500-3000价位短基本上被OPPO、vivo等国产品牌瓜分,三星Galaxy C9 Pro适时的进入到中端市场,凭借合理的定价、超越同级别的硬件配置,加上三星的这块金字招牌,势必能在2500-3000这个价位段惊起不小的波澜。

此次沟通会在硬件配置方面一句未提,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强悍,三星Galaxy C9 Pro反而隐藏其锋芒,在体验上给予用户出色的体验,让人们忘记参数、忘记配置。三星一直将“有意义的创新”作为产品策划与开发的理念,并以此指导Galaxy C9 Pro的设计研发,而与中国消费者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成为了Galaxy C9 Pro创新灵感的源泉。

QQ截图20161111155204

作为一款本土化极强的产品,三星Galaxy C9 Pro内置多个实用APP,微信红包助手、拍立淘、直发朋友圈小视频、生活助手计算器都是相当有用的小功能,别看这些功能小,但在使用过程中给用户的体验都是相当出色的。

QQ截图20161111155233

三星Galaxy C9 Pro还有极强的社交属性,Galaxy C9 Pro不仅后摄像头达到目前最高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同样为1600万像素。此外,这款产品还采用F1.9超大光圈和三星最新的Light+算法技术,并自带美颜效果,无论是微博还是朋友圈,都是两点般的存在。

在沟通会上没有谈及的配置方面相当的良心,6GB运行内存也是首次在三星智能手机上出现,64GB的存储空间足够安装近百个应用,一颗高通653处理器也是最早一批机型使用,4000mAh的电池足够时尚的你玩上一整天。

三星Galaxy C9 pro将于11月11日在线上开售,线下销售日期为11月18日,售价31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