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镜头太耀眼 索尼C系列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67.shtml report 824 手机之家4月12日消息,近日科技圈内的新机消息层出不穷,索尼当然也要来凑热闹,日前有用户曝光了一款索尼的新机。

手机之家4月12日消息,近日科技圈内的新机消息层出不穷,索尼当然也要来凑热闹,日前有用户曝光了一款索尼的新机。

根据曝光信息,这款索尼的新品或为C系列继任者,配备6寸大屏并且有一颗非常显眼的前置镜头,根据主打自拍的定位来看,非C系列莫属。根据用户展示的锁屏画面,这款新品的BM区域控制较好,当然边框也非常窄。

据悉,该机或为索尼Xperia C6或Xperia C6 Ultra,屏幕分辨率为1080p,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提供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镜头提供闪光灯,定位中端消费群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