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线下 OPPO借双十一发力线上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89.shtml report 2195 随着线下市场的逐步稳定,OPPO也开始发力线上市场。根据京东公布的消息,OPPO成为今年双十一线上销售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同比增幅为300%。

随着线下市场的逐步稳定,OPPO也开始发力线上市场。根据京东公布的消息,OPPO成为今年双十一线上销售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同比增幅为300%。

根据京东公布的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OPPO在本次双十一中,销售金额和销量均排名第六。另据京东官方微博提供的信息,OPPO成为今年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同比增幅为3倍。

在人们的印象中,OPPO一直以线下渠道为主。实际情况也确乎如此,据悉OPPO在全国有36个线下一级代理,线下销售都是由各地的一级代理商负责,部分较大的区域会有二级代理。而具体门店数量,有外媒表示OPPO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线下门店多达32万家。

OPPO公关部给出的数据显示,OPPO的线下出货占到了总出货量的90%以上。凭借庞大的线下销售体系,今年第三季度OPPO在国内市场出货2100万部,同比增长106.1%(IDC数据),超过华为,成为在中国市场出货最多的智能手机厂商。

在OPPO的刺激下,华为、小米等厂商也开始加强线下渠道。2015年华为启动“千县计划”,将销售网络扩展到三四线城市,此外还有巨大的线下广告投入;小米从15年也开始注重线下,据说要开一千家零售店,最近还请来了影帝梁朝伟代言。

华为、小米向线下进发的同时,OPPO也开始拓展线上市场。在此次京东双十一活动中,OPPO就举办了形式丰富的促销活动。成果则是成为今年双十一线上销售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同比增幅为300%。

本次双十一活动中,OPPO的主打产品是OPPO R9s,在上市时,该机就曝出预约量同比翻倍,首销备货100万台等信息。这次又在双十一活动上这么好的成绩,可见它的实力所在。对此OPPO方面表示,好的产品不分线上线下,都会获取用户的青睐和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