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主打撩妹 华为G9 Plsu助你脱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55.shtml report 3930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作为双十一脱单主力,小汪们都在准备如何脱单?要知道,想通过给女神送礼物来俘获芳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要走心,还要知道女神想要什么。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作为双十一脱单主力,小汪们都在准备如何脱单?要知道,想通过给女神送礼物来俘获芳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要走心,还要知道女神想要什么。所以能让女神更漂亮的神器,就成了双十一购物车的必备。双十一都来了,春节就不远了,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花式逼婚,连女朋友都还没有,这个年怎么过啊!

华为G9 Plus自8月上市至今,收获了无数女神的青睐,成了姑娘们的心头好,不仅拥有业内首创的实时美妆,让妹子们自拍美出天际,更是以8套时下最潮的妆容给了妹子们日常化妆的新灵感,成了姑娘们7x24小时贴身美妆顾问。

1

撩妹必备 华为G9 Plus助你早日脱单

想在春节之前给你身边的单身汪们发狗粮?抓住双十一,买部华为G9 Plus送给女神,让她美到和太阳肩并肩。

心疼女神因为又卡又慢的自拍软件总是心塞,所以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将“化妆师”搬进了自己的相机里。姑娘们只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便可一键享受最in美妆,8套美妆模板,款款深得人心。

2

除了为女神的超美自拍点赞,想把女神追到手,汪们的评论更要十分走心。当女神用华为G9 Plus美妆模式自拍时,汪们一定要知道其中的套路,例如女神选择“韩式裸妆”,就一定要说橘色的唇彩把女神白皙的皮肤衬托的一览无余,简直就是大写的“肤如凝脂”。除此之外,“甜美少女”和“粉嫩桃花”这样的粉嫩系妆容,就直接用“最适合少女的你”来“实事求是”就好了,但前提是,你要把华为G9 Plus亲手送到女神的手里。

3

男友力MAX 华为G9 Plus还是“贴身小棉袄”

华为G9 Plus不仅拥有让女神宠爱的超强自拍功能,其外观和性能也颇得女神心。

全金属一体机身,后盖采用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不仅保证高颜值,也让手机更轻薄。运用陶瓷喷砂工艺,精致打磨,匠心独运,让华为G9 Plus锋芒毕露,奢华耀眼。无论是职场红人,还是学院鲜肉,华为G9 Plus都能毫无压力的做到百搭。

4

华为G9 Plus的机身四角使用了业内仅iPhone有用到的G3曲率,让外观更为圆润精致,且增加了手感的舒适度,握持时,圆角正好处在掌窝处,很好的缓解久玩族握持的疲累感。

5

在性能上,华为G9 Plus采用高通骁龙最新一代625显卡,让使用更流畅迅捷,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追剧自拍聊天等需求,不仅如此,在续航上,华为G9 Plus的表现堪称惊喜。

拥有3340mAh大容量电池,且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配合华为智电4.0系统,能支持普通用户使用2.2天,重度用户1.5天。

双十一除了买买买,成功撩妹才是正事儿哦!就用华为G9 Plus征服女神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